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25-31)

25

这不靠谱的拉皮条拉得着实让人心情微妙,乐白转头就去敲了温静婉:“你认真的吗?我昨天招募到这个天策,他哪里犀利?!”

刀光剑影中来去的温静婉百忙之中回了他一条:“啊?他挺厉害啊,我赛季初就是跟他打的12段来着,不过他后来有固定队友了,我就没给你介绍。”

她这么一说乐白就想起来了,新赛季刚开的时候温静婉是说过自己招募到个犀利天策,说是指哪儿打哪儿点谁秒谁……但是就昨天看来这天策根本一点都不犀利吧,而且他那号不是11段后台吗,哪儿来的12段?

“我跟他打的时候他开的那个天策ID和他QQ名字不一样,那号是个橙武,要么是俩号要么是给别人打的吧,待会儿再说啊我这场开了。”

 

26

乐白陷入了沉思,温静婉也不菜,她的亲友里大把犀利选手,她说那天策操作不错,就是真操作不错,可是昨天被人疯狂沧月的惨剧还历历在目,实在是感觉不到他哪里犀利。

难道嗓子疼还会影响操作吗,痛到无法呼吸导致大脑缺氧?

机智的乐白转头打开了助手搜索天策的ID,一搜就看到了个同服的,点开一看,果然是昨天遇到的那位。

11段,场次不足一百,胜率70%……这么一看还真是挺好看一战绩,倒是他被坑得总在及格线上下浮动的胜率相比之下显得很寒酸。

不是,70%的胜率就算是炸鱼炸出来的也不至于会无脑沧月吧?

乐白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27

感谢助手,这个APP可真是太实用了,让人能看到大家都有过什么操作,好好琢磨一下这分数是不是名副其实。

乐白往前翻了五场,图文回放挨个看过去,他……他不得不承认这天策抓点抓得挺精准,杀奶尤其强,但他也不是那种TAB键抠掉了只知道打奶的选手,总体来说操作确实不错。

与之对比,昨天那奇妙的沧月连连推根本不像是同一个人打出来的,难道嗓子疼真的是那么痛苦的事情吗,已经到了能够降智的程度了吗?

他还在怀疑人生,天策忽然给他发来消息:“你好,今天晚上能打吗?”上来就直奔主题,看来温静婉是跟他说过了。

能倒是能……不对重点是这个天策到底是怎么回事?乐白一头雾水,一时之间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能打。

 

28

打还是不打,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这位天策的数据好看是真好看,乐白半个赛季没遇到过人类队友,已经打得怀疑人生,眼看就要原地飞升了。

试试总可以的嘛……就试试,如果他还是昨天那个奇妙的操作,立马找借口遛。

“能,几点开?”乐白回复了天策,转头就去敲自己师弟:“师弟!晚上号借我一下,我去打个竞技场。”竞技场卡了千八百年段位的师弟欣然借号。

“八点可以吗?”

“行!”乐白借到了号,一秒答应。

一场竞技场迅速定下,乐白吃完饭溜达回宿舍,一路翻看他的过往战绩,越看越觉得有戏,又翻了翻奶的过往战绩,发现这天策带的奶也操作相当不错,难道他的竞技场终于要起飞了吗?

 

29

容韶转头和人说两句话的功夫,再回头发现自己又被卖了,不由哀叹一声:“打个商量,下次约队友之前先征求一下奶妈的意见怎么样?”

沈裁云笑着关了QQ:“喔,那币缺口大得快补不上的奶妈打吗?”

要刷四个号名剑币的容韶顿感生无可恋:“打打打,你从哪儿找来的?什么心法?操作怎么样?”

“妧君介绍的藏剑,她说水平不错,可以打打,”先斩后奏的这位完全没觉得有问题,“先试试呗,如果能打你的币就有着落了。”

容韶从容一笑,看沈裁云的目光中充满怜悯:“我忘记告诉你了,我奶毒奶秀刷完了,你想打策藏花还是策藏歌?奶花要刷三件,奶歌六件,你考虑一下。”

笑容渐渐凝固。

 

30

“不是我看不起奶花和奶歌……你去借个奶秀号怎么样?”

“你去借个奶秀怎么样?”

“我觉得不行。”

“好巧,我也觉得不行。”

 

31

在乐白一无所知的时候,一桩关乎他竞技场前途的交易悄然结束,他并不知道自己即将面对什么样的命运,还对晚上的竞技场充满期待。

  248 3
评论(3)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