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32-36)

32

下午的课上完,乐白吃完饭回到宿舍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脑,离约好的竞技场时间还有一会儿,他抓紧时间做了日常,一看时间,七点五十,还有十分钟,乐颠颠地换了号,登上YY——用的还是个小YY,为了不被认出来是昨天刚BB过他的那只藏剑,乐白也是很努力了。

他刚上线就收到天策发来的消息:“ID霜销骨。”而后发来了YY频道。

乐白加了他的好友,立马收到组队邀请,一进队他就愣了,奶妈不是上次那个奶毒,而是个叫点梅妆的奶花。

等等,奶花?策藏花吗?对他这种小朋友来说会不会太刺激了点?乐白震惊地爬进YY,刚进去就听见霜销骨苦兮兮地说:“我们不能拥有一个奶秀或者奶毒吗?”

昨天还是奶毒的梅兄淡定道:“不能,你只能选奶花或者奶歌。”

乐白:“……”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33

不是乐白对奶花和奶歌有意见,奶花强吗?强,大加多,奶量高,驱散能力一流,但是奶花跟策藏难道不会太惨烈了吗,对面想杀奶的时候己方能提供的保护措施实在是太有限了,还不如换个奶歌上来,好歹奶歌懵拉能配合击杀不是?

“藏剑来了,你好,我是天策,兄弟能开麦吗?”霜销骨的嗓子似乎是痊愈了,声音明显比昨天清爽许多。

“可以,能听到我说话吧?”乐白尽量放慢语速,让自己听起来和BB机模式的声音不太一样,“嗯……那什么,我们打策藏花?”

“咳咳……我们奶花很靠谱的,操作相当不错,你可以放心,”霜销骨顿了一下,又补充道,“输了你就喷他。”

点梅妆自动无视了他后半句,温声道:“先打打看呗,打了才知道能不能打啊。”

不能在这个时候退缩啊!什么奶不是奶!有什么不敢打的!乐白把心一横,毅然决然道:“有道理,那队长排吧!”

 

34

如果苍天真的有眼,那恐怕是近视一千度往上还带散光,第一场进去一看,对面是凶恶的天策携凶恶的霸刀以及……一个奶花。

现在外功队都流行带奶花了吗?温室的花朵带出来暴晒真的不会晒枯萎吗?

“怎么说?”乐白苦涩地征求队友们的意见。

这换奶吧,换不过,就算对方霸刀把墙全都扔出了快捷栏不对他们进行任何阻拦专心换奶那击杀速度恐怕也赶不上对面。己方奶花能不能在对方没完没了的击倒里从地上站起来还两说,这走两步一个击倒,走两步一个击倒,神仙也难救。

“换奶,”霜销骨同志还没有来得及发言,己方奶花已经自信地抢答,“我没事。”

霜销骨淡定道:“喔,那就换奶吧。”

乐白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了,只能为点梅妆的大无畏精神鼓掌:“……奶花加油。”

 

35

外功看奶花,多半眼红,对方显然也是想秒奶,霸刀起手直奔奶花,点梅妆不愧是敢直言换奶的奶花,一波小轻功躲了断魂刺和踏宴扬旗,带着对方俩DPS转去了柱子另一边。

对面奶花也不是轻易就范的年轻奶花,显然是有对付策藏的经验,扶摇吃了突,落地又是一个太阴指拉开和霜销骨的距离,乐白从柱子另一边绕过去控了奶花,奶花又是一个太阴,落地吃突,血顿时一个猛掉。

另一边的点梅妆血量上上下下,看得乐白心惊肉跳,但YY里他还十分淡定:“我没事,不用管我。”

刚起身,奶花又吃了乐白一个惊涛,可惜时间卡得不够准,让奶花出了个春泥,顶着40%的减伤没能击杀,又让奶花套上了折叶连甩两个长针。

他没有行气血了,还不出水月和星楼吗?乐白一个峰插推走想读条的奶花,奶花终于交出了星楼,炸了个握针又连刷两个提针,血线暴涨,而另一边的点梅妆报技能已经报到了水月,手里就剩个听风和星楼了。

 

36

一声呼哨,霜销骨上了马,对面奶花没有交水月!机会!断魂刺没能躲掉,奶花被踩了个实在的五秒,缴械跟上,风车转起来,开风破重围,干脆利落地带走了奶花。

而因为追点梅妆追得跟己方奶花卡了两个柱子保奶不及的天策与霸刀一个小圈圈住点梅妆想要强杀,点梅妆星楼一交,跳出小圈,蹑云加反向太阴蹿出八百里开外,转眼就又到了乐白与霜销骨身后的柱子,对方策霸再想追来,被乐白和霜销骨拦住,一顿社会人的毒打。

“我们奶花牛逼啊!”竟然赢下了这一场的乐白发自内心地感叹道,“扛得住策霸!”

点梅妆呵呵一笑:“夸,不要停,继续夸。”

霜销骨眉头一皱:“啧,得瑟,下一把就能制裁你。”

他一边说一边排队,进去一看,对面冰毒毒,寒声寂影,绛玉拨云,灵知。

牛逼奶花笑不出来了:“你奶的,输了我喷你,没有意见吧?”

怜光藏剑失去笑容。

  279 16
评论(16)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