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43-48)

43

当己方天策和己方奶花同时陷入窘境时到底该给天策探梅还是该给奶花探梅?

乐白看着被行天道以及醉月支配的霜销骨和吃了大道的点梅妆,眼神死亡。

算了还是救奶吧,他一个探梅给到点梅妆,残血的点梅妆技能全CD,只能提针,他条刚出来秒吃剑飞,紧跟着就是一发快乐云飞,点梅妆当场毙命。

另一边没能接收到探梅也没能吃到奶的霜销骨被卡着醉月最后一秒峰插出去,虎都没开出来就直接死在大宝剑下。

活到最后的乐白痛苦地点了右上角,没法啊,救不了,真的救不了,风吹荷是我最后的努力,可二十五秒CD太长,追不上死亡。

 

44

一晚上的竞技场打得乐白难得的感到舒适——遇到个别蛋疼配置和气纯时除外。

霜销骨同志作为一个技术过关的天策,在面对对方外功的迫害时尚能保持冷静,去迫害气纯时却屡屡失智,乐白比对面被当球踢的气纯还生气,心里一阵阵的暴躁,最后干脆不和他打气纯,转头去和气纯的队友玩耍了。

到收工时乐白师弟这号勉强上了个12段,虽然奶花强,但在面对一些天克配置……以及个别强力的亮晶晶时到底还是很难打,胜率也就60%多。

“收工收工!”点梅妆快乐地跳到名剑商人旁边,“我这周币刷满了,终于能换腰带了。”

连排七场外功被打得无比疲惫的霜销骨没什么精神地问:“那我们下一次竞技场有希望拥有奶秀或者奶毒吗?”

“哈哈哈哈,不,你可以拥有奶歌。”

 

45

“这藏剑可以,”嘀嘀一声,藏剑退了YY,容韶一边精炼腰带,一边和沈裁云说,“意识过关,你加个好友下次再约呗。”

“加了,妧君给的QQ,”沈裁云打着哈欠退出游戏,“还是差一点,打内功的时候不是很行,你下次开奶歌,他能死出场均死亡一次你信不信?”

“……你对人家有什么意见吗?”容韶回忆了一下,虽然这位怜光藏剑屡屡对着开爆发的冰心和花间一顿操作,但鉴于他开的是奶花,他自动理解为了这是对奶花的信任。

沈裁云拎起浴巾进了浴室:“是啊,我觉得他不会打内功。”

容韶:“……”

哦,原来是因为别人说你不会打气纯啊。

 

46

沈裁云这个人,脾气不好,运气也不好。

自从赛季初和妧君打了个策冰毒,把手头的橙武肉体给毕业了之后,他就踏上了寻找队友的艰难道路。

可惜手上虽然有容韶这个牛逼的奶,却招募不到正常的DPS。

打策霸,霸刀刀墙偏出千里之外,保人保不住,压对面也压不住,点风车奇穴屡屡被远程打死在风车里,点上将流七刀刀刀劈盾立。

打策鲸,鲸鱼面对双爆发配置自信起手上天被对面花式制裁完了还怪奶,免控链续不上单压被压爆毫无输出,赖沈裁云没给他补伤害。

打策苍,苍云输出喂了狗,减疗总是续不上,决斗十场输八场,BUFF次次在对面,开口就是换奶,空有一颗打奶的心,偏偏没有打奶的命。

策藏就更不用说了,沈裁云从上赛季打到现在,见遍神奇藏剑的奇妙操作,过于疲惫,实在不想再提。

 

47

后来沈裁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招募不到正常人,他痛苦,容韶也痛苦,于是分道扬镳放容韶自由去打了一周散排,一周之后再也没按过单人排队的键。

比DPS队友梦游更让人痛苦的是什么?是不仅DPS梦游而且奶妈也在梦游,前者尚且有机会独自杀出一条血路,后者是队友拽着你的裤衩子让对面快送你归西。

奶花有上台子全技能一个没交出来就秒死秒退毫不拖泥带水只留下一个握针挂在沈裁云身上徒劳地跳的。

奶毒有蝶池炸尸体,千蝶一百尺,蛊惑没挂过,蓝蛊扔出技能栏,喂你蕨菜算情分,给你圣手叫恩宠的。

奶秀,沈裁云理解奶秀遇到明教很痛苦,也知道有明教奶秀被秒都正常,但吃光了队友技能终于死了在地上大声BB“你们都不知道保奶吗”的又是想怎样。

奶歌……他的散排旅途中奶歌实在是很稀少,意外的是散排众奶中平均水平最高的,毕竟一共遇到三个奶歌,赢两场输一场,胜率高达66.7%。

 

48

噩梦般的一周过去,刷币刷到心肌梗塞的沈裁云凝视着自己1:1的散排战绩,觉得还是招募更靠谱。

坑只坑一个,而且喷起来也比较干脆,不会刚开麦队友就已经离开队伍。

是的,沈裁云也是个喷子,打到爆炸,一拍桌子就开骂,曾舌战群儒一人喷了一整个吃鸡队,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278 18
评论(18)
热度(2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