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33来人2=1 (480-489)

480

花拂衣吃惊地问:“你们奔现了?”

江阳答道:“奔了吧。”

“恭喜你们啊!”花拂衣给他点了个净琉璃庆祝,“不过今年她拿冠军队友不是你有点遗憾吧?我还以为会看到你的奶花呢。”

江阳:“……等会儿你说的是哪个情缘?”

花拂衣被他问得一愣一愣的:“你还有几个情缘?年轻人不要成天想着养舰队。”

 

481

“骆云生!”江阳朝着厨房大喊了一声,“你有几个情缘?!”

正在切菜的骆云生茫然地捏着半根黄瓜晃过来:“什么?”

然后他看见了密聊,于是顺手把黄瓜塞进江阳嘴里并把江阳赶回他自己的电脑前面。

江阳一边看骆云生噼噼啪啪地跟花拂衣解释,一边嚼了两口黄瓜,品味了一下,评价道:“有点儿老了,放几天了?”

 

482

得知骆云生早八百年就已经死情缘了的花拂衣连连感慨自己真是A太久了。

“师叔这次回来准备玩儿多久呢?”把骆云生赶去做饭再度占据电脑的江阳一边跑任务一边问他。

“平秋叫我回来打气鲸,”花拂衣说,“所以我估计……应该玩儿到关服或者大师兄A吧。”

江阳:“……”

啊,那还真是很不容易呢。

 

483

自家师父和师叔们的关系总是让江阳心情微妙。

别人家的大师兄似乎都是师弟师妹们的可靠肩膀,是师父不在时解答疑惑的小师父。

而自家这位师父则是他师弟师妹们的遮阳伞。

你站在下面,就看不见光。

 

484

师门群里几个师侄在赌下赛季冠军会是谁。

提名天式的居多,也有人认为沧海大师伯说不定会蝉联。

“沧海师伯换了门派、换了配置,还换了队友。”师侄A表示质疑,“悬吧。”

“所以我比较看好师祖,”天式忠实拥簇者师侄B立刻顺杆爬,“老队伍多可靠。”

“就没有人看好师叔祖们吗?”师侄C很茫然,“我听说他们组了个气鲸花。”

 

485

江阳突然有一种大师赛是自家师门撑起来的错觉。

 

486

吃完饭江阳的号也从副本里出来了,骆云生就琢磨着要么去打会儿竞技场好了。

“我觉得我们需要有一点追求,”吃得太撑的江阳完全不想动,“不要整天就想着竞技场。”

骆云生说:“你还能有什么追求,要么晚上去打个攻防?”

“不!”江阳立马否决了这个提案,“我不打攻防!”

毕竟玩儿剑纯的时候留下了太深的阴影。

 

487

那么现在还有什么选项呢?

副本已经打过了,日常也做过了,奇遇之类的两个人都没兴趣。

“嗯……”江阳陷入深思。

“嗯……”骆云生冥思苦想。

“打竞技场吧。”江阳绝望地给出了答案。

 

488

得知有竞技场可打的、七件竞技场装备还没换完的越岫无比兴奋地应召而来。

然后他就拿到了队长。

“加油哦。”最近黑到爆炸的骆云生说。

“排个好点儿的队。”最近虽然很红但是拒绝排队的江阳说。

越岫视死如归地点了排队。

 

489

点成了单人。

  105 6
评论(6)
热度(105)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