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33来人2=1 (490-498)

490

“我很快就出来!”进图之前越岫信誓旦旦地保证。

有那么一瞬间骆云生和江阳是相信他的。

毕竟以越岫的随缘操作,死出来一定是非常快的事情。

尤其是在听到对面是UU丐带双奶之后他们更加确信了。

于是越岫就在这巨大的压力之下……超常发挥了。

 

491

“你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超常发挥?”无所事事地在外面蹲了十五分钟的江阳已经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了,“如果今天你的平均水平低于这把,我就给你寄刀片。”

“江阳我告诉你!”刚刚被队友夸奖为犀利奶、此刻非常飘飘然的越岫得瑟得找不着边,“DPS有两个但是奶只有一个,你明白吗?比较重要的那个是我!”

“哦是吗,”江阳咬碎了嘴里的硬糖,发出清脆的“咔嚓声”,“云生大大,越岫说他今天不要听风和无敌啦!”

越岫听见耳机里远远传来骆云生的应答声。

 

492

“大佬大佬我错了!至少给我一个听风!”

 

493

越岫曾经以为自己排竞技场就算不红也算不上黑。

至少跟骆云生和江阳这种黑得仿佛上辈子是煤矿工的选手比起来,自己应该是不黑的。

“我希望你打完这把之后能去洗一下手,”骆云生看了一眼对面,而后深深地叹了一口气,“顺便洗把脸。”

越岫最近直播看得多,自认为对那些知名高手已经有所了解,他盯着对面的ID瞅了半天没瞅出名堂:“怎么了?对面鲸鱼挺小的啊,段位也才十段。”

“那个挺小的鲸鱼是你十七师叔祖,”江阳已经不想挣扎了,“气纯应该是你十师叔祖开的号,你十七师叔祖A之前他们是电信区第二哦。”

越岫:“……”

卧槽?

 

494

花拂衣热情地跟自己两个师侄打起了招呼。

“缘分啊!”他在地图频道发了个激动的表情,“这个可爱的小奶歌没见过,是你们谁的新欢?”

“是你六师侄的小徒弟,”骆云生进行了最后的挣扎,“下手轻点儿呗师叔。”

“好啊,”花拂衣欣然应允,“我会很温柔的。”

 

495

5、4、3、2、1。

越岫补上了最后一个HOT。

越岫跟在二人身后小轻功爬上了台子。

越岫死了。

 

496

“下一把下一把!”骆云生轻松愉快地点了退出。

“等等啊!”躺在冰冷的地板上的越岫完全不知道刚才是什么情况,“刚才发生了什么?我怎么死的?我才刚上台子影子都没来得及放啊!”

“不要关注这些细节了,”站在无敌里的江阳紧随其后,“人要向前看,想开一点,这种事情总是会发生的。”

“所以,你先去洗个手吧。”骆云生总结道,江阳附议。

 

497

越岫在洗手的时候思考了一下人生。

他觉得这段时间里自己的进步还是非常大的。

从打不上五段到在2200以上飘,从被勒令不准下圈到能预判云生。

加油啊越岫!你很强啊!你是要成为大佬走上鸽生巅峰的奶歌啊!

越岫感觉自己又能继续浪了!

他感觉状态又回来了!

 

498

然后下一把就又排到了花拂衣。

  102 6
评论(6)
热度(102)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