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450-456)

感谢 郁陶思君未敢言 的打赏!


450

路见不平欲拔刀相助结果发现自己想助的对象不太对劲的那位,是高他们两届的研究生学长,名叫余江流。

余学长从实验室回来碰巧也经过这条小路,他听见有人惨叫,第一时间循着声音过去,正看见一个火力全开的alpha在按着个人揍。校园暴力这种事情他还是头一回撞到现场,当即对那个嚣张的alpha进行了警告。

结果此alpha见他出现不仅不慌张,还从容地招呼他过去帮忙把人按住,说这beta是个变态,以为他是omega,对他喷了诱导剂。

路灯下容韶长相清秀的脸让冷意浸透,危险的、充满违和感的美丽让余江流联想到了花纹斑斓的毒蛇,它静静盘在那里,昂起小巧的三角形头部,嘶嘶吐信。

如此娇艳,又如此狠毒。

 

451

诱导剂这个东西着实麻烦,对omega来说是可怕的毒品,对alpha也没好到哪儿去,虽然不会导致alpha进入易感期,但却会让alpha格外暴躁。

那痴汉也是个奇人,偷摸跟了容韶这么久,连容韶是个alpha也不知道,上来就是一剂兴奋剂,喷得容韶凶性大发,被揍得亲妈都不认识,实属活该。

对沈裁云来说,这样的容韶并不罕见,每当到了易感期,他不太能控制自己时就是这副冷冰冰的样子,和沈裁云站在一起,两个凶相外露的大A,旁人见了都得绕道。

乐白却没有见过这样的容韶,好奇地不住打量,直看得容韶哭笑不得:“怎么,很意外吗?”他说话时的语气也和平时不太一样,简直就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感觉像切了心法,”乐白想了想,“从温柔奶爸变成了雷电法王。”

 

452

雷电法王让医生给彻底消了个毒,身上的诱导剂统统被去除了,乐白终于能近他的身,打量片刻,忽然皱起鼻子嗅了嗅。

“容韶,你信息素味道好怪……”乐白后退两步,摸了摸鼻子,他嗅到的那股味道实在一言难尽,多种味道混杂在一起,嗅得他有点恶心。

“是清新剂的味道,”容韶不太自在地偏偏头,“我信息素的味道……嗯……”

一旁的余江流和沈裁云均是一惊,前者惊容韶似乎和这omega关系非凡,后者惊自家omega居然对别的alpha的信息素有想法,哪怕对象是容韶,也让他微妙的有一种被绿的危机感。

转念一想,在医院时昏睡中的乐白对容韶的信息素并没有反应,又淡定地放下了心。

 

453

除过诱导剂后容韶还得去录口供,余江流作为目击者得一并去,四人在医务室前分别,容韶走出许远,乐白还在盯着他的背影瞧。

沈裁云从身后环抱住他,将头搁在乐白柔软的头发中:“这么快就要移情别恋?”热气喷在头顶,弄得乐白有点痒。

“移情别恋?我这叫开后宫,”有了对象之后的乐白恃宠而骄,以前还有沈裁云时不时制裁他,这会儿沈裁云宠着他,他恨不得上天,“封你个皇后,怎么样?”

皇后手上一使劲,忽然把他整个抱了起来,吓得乐白惊呼一声,赶紧抱住他的肩膀:“干嘛干嘛,恼羞成怒了?”

“是啊,皇后要争宠了。”说着捏住乐白的下颌俯下头,堂而皇之地在医务室外的灯下温柔地吻了他。

 

454

幸好这个点儿没什么人还在医务室附近乱晃,被闪光弹误伤的群众只有饭后散步消食的几只猫咪。

 

455

“你干嘛去了?”开门声里独守宿舍的沈良刚一回过头就看见乐白红肿的嘴唇,恨不得自戳双目,“……乐乐,你这嘴都肿了,沈裁云不知道什么叫温柔吗?”

“爱情就是要激烈一点才带劲,”乐白脸上顶着个让沈良很想揍他的嚣张表情得瑟地一抹嘴唇,“给你讲个八卦听不听?”

像乐白这种根本不care别人干啥,对八卦的兴趣还不如喷人浓厚的人竟然也会提到八卦这个词,沈良不禁看了一眼外面,好确认一下是不是刚沉下去的太阳又从地平线下升起了。

“这是什么重大八卦,连你都……?”

乐白跨坐在椅子上,笑得很是欠揍:“娘娘,你们那吃瓜联盟大概要解散了,容韶让一个变态……你先别激动让我说完。”他把当场起立的沈良按回去:“让一个变态喷了诱导剂,结果在他暴打那变态的时候路过了一个alpha,那个alpha看容韶的眼神,啧,眼睛都看直了。”

 

456

全世界最后的单身狗神情平静地戴上耳机:“还有事吗,没事我就去和我的纸片人老婆过甜蜜的婚后生活了。”

  291 24
评论(24)
热度(2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