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457-463)

感谢 暮年 的打赏!


457

“娘娘,其实你……”就在沈良打开手游的前一刻,乐白忽然犹豫地开口,但话一出口,自己都觉得不太好,又不尴不尬地停住了,“呃。”

“说什么呢?”他话没说尽,沈良却听懂了,不由哂笑,“乐乐,就算是你,说这种话我也要生气的,小心人家用小粉拳锤你胸口哦。”

停顿片刻,他又得瑟地补充道:“啧啧,我有这么多纸片人老婆,合法后宫,你们这些只能拥有一个对象的人是不会懂的!纸片人老婆,点击立即拥有,不会跟我分手,不会跟我生气,还会甜甜地叫我‘哥哥’,你对象能吗?唉,你对象不能。”

刚刚才和皇后发表过后宫宣言的乐白不爽地“啧”了一声。

 

458

策藏秀的秀去做笔录了,漫漫长夜无策藏秀可打,又不太想去22为早日分手而努力,乐白纠结半晌,决定抓壮丁去吃鸡。

之前因为游戏室那档子事情导致他对龙门绝境有点心理阴影,后来沈良他们再叫他吃鸡他都没去,离这赛季的外观和披风还远得很。

原本的五人组因容韶不在而变成了四等一,还没等大家抓人,温静婉立即激动地举起手:“正好,我去叫榕榕来。”榕榕何许人也,岑榕岑医生是也,她俩今天的22刚打完,温静婉还在琢磨怎么继续把人缠住,乐白就给她送枕头来了。

藏剑天策苍云明教冰心,好,很好,乐白觉得这配置完全OK,他就算躺着其他人也能拽着他吃鸡。

 

459

“带我吃鸡。”藏剑开心地在地上给自己刨了个坑自己躺进去,“谢谢。”

“起来,”沈良给他把坑铲了,“我们不收躺尸老板。”

 

460

岑医生是个很神奇的人。

具体体现在她可以让嘴炮王者温静婉真的温柔、安静又婉约,在她进YY的一瞬间,温静婉连声线都变了,这土匪气质的冰心瞬间化身小绵羊,就差把温和无害写在脸上了。

今夜注定是个要被铭记的夜晚,前有容韶温柔奶爸切雷电法王,后有真雷电法王切柔弱奶妈,乐白和沈良听温静婉掐着嗓子跟岑医生说话,感觉鸡皮疙瘩在跳舞。

“爱情真是神奇,”沈良关了麦感慨地盯着乐白直摇头,“能让老虎变绵羊,河豚变猫咪,乐乐,你们都变了。”

河豚威力直线下降的乐白不屑地冷哼,尾巴翘上天:“那是,在本少爷的魅力之下,沈裁云还不服服帖帖、立即化身绵羊?哼哼哼!”

等等,谁是绵羊?让他雷得消化不良的沈良打了个冷颤:“……你为什么觉得我在说沈裁云?”然而被YY里突然发声的对象召唤走了猫咪并没有听见这句。

 

461

今天的队长总算不是温静婉这专挑右半边路线买机票的排队鬼才,队长落到了头一个提议吃鸡的乐白手里,乐白的手虽然不算黑,但也没红到哪儿去,属于中规中矩型,去哪儿的机票都可能会有。

头一张机票是命中注定的右下角,命中注定的血腥大圆盘。

往常若是排到这条线,温静婉必定会快乐地召唤大家去扯头发,今天披着绵羊皮的温静婉顿了一下,犹豫地问:“跳吗?”

在她问之前队里另外四个已经跟见了肉的狼一样飞速跳台子去砍红名了,见她还飘着,岑榕赶忙道:“跳。”温静婉这才软软地“好”了一声,而后跟着跳了。

听得一旁正摩拳擦掌准备屠宰的乐白和沈良惊呆了。

沈良小声地惊叹:“哇,小绵羊。”

讨论组里瞬间出现了温静婉的中指。

 

462

跟一对情侣和一对准情侣吃鸡最痛苦的是什么?天真的沈良原本以为再痛苦不过强塞狗粮,后来他发现更蛋疼的是拿不到资源。

作为一个本该背负全队希望,哪怕大家死了也能继续苟活下去带大家吃鸡的明教,沈良就看着岑榕喂温静婉、沈裁云和乐白互相喂,眼神渐渐死去。

温静婉,她装菜装全套,拿了装备还要当演员,辣眼睛的操作看得沈良都快瞎了。至于乐白?算了,沈裁云高兴喂就喂吧,虽然藏剑在冰心面前无甚卵用,但遇到外功队的时候好歹还是半个爹。

……但是怎么就这么气呢!

 

463

为了安抚无人疼爱的单身狗,温静婉趁岑榕不注意,捡了一瓶行气散悄悄塞给沈良,成功将明教所有未出口的抱怨都堵了回去。

你悄悄地对【妧君】说:“谢谢爸爸。”

  278 18
评论(18)
热度(2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