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487-494)

感谢 好大一个肉包、丹青引 的打赏!


487

等等,乐白这是什么意思,这就要和沈裁云同居了吗?!会不会太快了,他俩这才确定关系几天啊!

作为乐白的朋友沈良觉得自己应该劝乐白三思而后行不要着急,但是对别人的恋爱管得太多是不是不合适……

“咳……你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保险起见,沈良还是决定确认一下,“这是要去校外过丰富多彩的生活了吗?”

乐白心不在焉地戳着手机:“是啊,在学校挺不方便的。”

Alpha与omega标记后彼此之间会产生依赖感和筑巢行为——简单来说就是乐白想要一个所有角落都充满了沈裁云的环境。

如果不能一直待在一起,再怎么交换信息素他都觉得不够。

“是、是挺不方便的……”即将成为孤家寡人的沈良心里苦。

 

488

学校附近的小区租房价格并不算太贵,但这个“不算太贵”,对还是在校生的两人而言也是一大笔花销。

如果是按月缴房租还好,乐白的零花钱还是负担得起,问题是租房至少得交半年押金,他没有存钱的习惯,一时半会还真想不到怎么凑这笔钱。

找家里要是绝对不可能的,同样的金额,如果是别的什么事情,他老爸手一挥也就准了,但租房子实在不好解释……总不能说是学校住得不开心了吧,他前几年一句没抱怨过,此时才开始抱怨也太晚了。

乐白还没想好怎么跟父母交代突然有对象了这档子事,直接跳台到想和对象搬出去过没羞没臊的生活,别说是林女士,就算是溺爱他得不得了的乐锦成也不会放过乐白。

 

489

“不如我去接代打单子?”对自己的水平相当自信的藏小剑跃跃欲试,“牛逼藏剑,高效低价。”

“醒醒,你没渠道根本接不到单子的。”

 

490

好吧,牛逼藏剑决定退而求其次,代打不成,代练也行,代练的单子总比代打好接多了吧?

向来亲力亲为不假他人之手的乐白在讨论组里问:“我们服日常代练是什么价格?有人知道吗?”

号超多不太爱自己做日常的容韶答道:“我的代练是70一个月,包矿跑。”

乐白掐指头算了算,感觉还不如多等几个月零花钱。

“乐乐想找代练吗?”容韶说,“给你推荐我的代练,纯手动代练,特别靠谱。”

也没什么好瞒的,他一问,乐白也就干脆说了。

然后本应是当事人的沈裁云懵逼地在群里冒了头:“嗯?”

 

491

“……不是,合着你打算赚钱带你对象出去租房这事你对象不知道?”

“哦,我好像忘记和他说了?”

谈恋爱真的会让人智商为负,沈良长见识了。

 

492

出去住,沈裁云当然没有意见,不只是乐白想和他的alpha腻在一起,沈裁云也很想时时刻刻都能看到自己的omega。

但他俩既不同级也不同系,只有选修课有机会凑在一起,平时顶多一起吃个饭、饭后一起去河边散个步什么的,其余时间两个宅男基本都各待各的宿舍,在YY和QQ里拥有彼此。

如果能出去租房住,那每天能腻在一起的时间可就多太多了。

然而沈裁云也和乐白一样不爱存钱,他虽然没有“不能告诉家人自己谈恋爱了”这种DEBUFF,但也不打算找家里人要这笔钱。

既然是和对象快乐生活的所需资金,当然要自己亲手赚来的最好。

 

493

“代打的话也可以啊,我觉得你水平可以的,乐乐。”听到这里,容韶开口了,“我有个代打群,稍等一下,我去帮你问问价格。”

像容韶这种级别的奶,认识代打什么的也很正常,乐白一直觉得他排名也轻轻松松就能打上去,竟然成天和沈裁云混在一起……

咳,当然啦,他对象还是很厉害的,除了不会打气纯之外总体来说是个很完美的天策。如果哪一天竞技场里没有气纯了,他对象当场就能上排名。

打听完价格的容韶回来贴了张价目表,乐白一看,代打0到12段是120左右,刷币1:100……想付清房租得他和沈裁云拽着容韶打个十来组号。

听起来好像不是很多,理想情况下一天打一组是没问题的,空闲时间多的时候打两组也没问题,这么一算两三周就能打下来了!好像很轻松啊!

 

494

“话是这么说,不过只接单心法的话其实没那么多单子,”刚给了乐白希望的容韶又默默补刀,“毕竟已经是赛季末了,资源挺少的。”

一文钱难倒英雄汉,作为一个娇生惯养不愁吃穿的小少爷,乐白真是没想到自己竟然还得为了钱发愁。

  250 38
评论(38)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