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479-486)

感谢 好大一个肉包、暮年 的打赏!



479

作为一个BB机,乐白常年活跃于本服招募界以及散排界,偶尔也活跃于战场与野外的地图频道里。

但这还是他BB机生涯里第一次被禁言。

“卧槽?”他震惊地感叹道,“卧槽?!”过于震惊,以至于他一时之间不知该说些什么,只能发出感叹词。

他逍遥法外多年,一朝进铁窗,有如猛虎入笼,烈犬上枷,肉体和灵魂双双遭到禁锢,整个人都好不了了。

YY里岑医生同大家道过晚安,下线休息去了,在她离开YY的一瞬间,温静婉毫不留情地爆发出笑声:“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被禁言了哈哈哈哈,乐乐啊!”

“笑什么笑!”只能在YY里拥有声音的乐白恼羞成怒,“我想不通,你都没被禁言过,我为什么会被禁言?”

 

480

“这你就不懂了,通过某些渠道骂人是无法被举报的。”

专业BB机温静婉邪魅一笑,对自己的犯罪历史毫不掩饰甚至有些得瑟。

 

481

乐白不信邪,他决定拨打客服电话,看看能不能解封。

客服声音甜美,口中话语却毫不留情:“您好,您因为辱骂他人被禁言三天,禁言结束后会自动解封。”

辱骂他人,禁言三天……三天!

完全笑不出来,乐白瘫在椅背上,感觉自己要失去灵魂了,禁言三天是什么概念?这三天里他要是被演了无法开口喷人,被演员先手开喷还不能反喷!

仿佛啸日驱兰摧,是谁沉默了我?是我沉默了我。

我还禁疗我自己,绝不给队友救我的机会。

 

482

沈良努力憋住不笑出声:“希望你在禁言的三天里思考一下怎么重新做人。”

温静婉还在狂笑根本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学!必须学!好好学哈哈哈!”

人群中只有他亲爱的对象没有落井下石:“明天早上想吃什么?”

“……二食堂的蒸饺!要两笼!”

这苍凉的人生只有对象和早餐还有一点温度。

 

483

在确定关系之后,沈裁云仿佛一夕之间转了性,他对乐白特别纵容,有求必应,如果没有需求,那就制造需求,然后回应。

乐白一开始还没有什么感觉,但当他条件反射地怼沈裁云却只得到了温柔的摸摸头时终于在蒸饺的香气里回过味来,感觉到些许违和。

好像有点太和平了。

“我怼你你不生气?”乐白震惊地伸手摸沈裁云的额头,被后者捉住了扣在手心里,“脾气这么好?我以前撩你你还炸,这会儿都不炸了。”

这话说得,分明最能炸的是乐白自己,倒好像沈裁云才是炮仗精。

沈裁云无奈地夹了个蒸饺堵住他的嘴:“这么想看我生气?”

就着对象的手吃了蒸饺,乐白嘿嘿一笑,笑得眼睛弯成了月牙,被他扣在手里还不安分地挠他掌心:“你生气的时候会散发信息素,特别性感。”

 

484

沈裁云嗅到股若有若无的冷梅香,乐白见怼他不成,竟然换了个撩拨的方向,光天化日之下,偷偷拿信息素勾他。

如果不是在食堂这种公共场合,沈裁云一定会当场制裁乐白,好好地散发一下信息素,让他感受感受杀人现场级别的性感。

可惜食堂里人来人往,实在不便行凶,只得拉着乐白的肩膀对自家omega进行了小范围制裁,给他说不出几句好话的作案工具盖了个戳作为惩罚。

一触即走的吻简直就是在耍流氓,还没品出点滋味就分开了,受刑的那位完全没在反省,还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不够,再来一个!”说着就去扒沈裁云的肩。

而后在众目睽睽之中公然进行了信息素的交换。

 

485

对象太勾人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486

得到滋润的omega心情好得连禁言的折磨都掩盖不了乐白满脸的阳光明媚,惹得沈良连连感慨:“爱情真是牛逼。”

如果是以前,禁言三天这——么——严厉的惩罚,乐白肯定得掀房顶,河豚精岂是浪得虚名?他八成会连续炸个七十二小时,炸到禁言解除才能恢复正常,哪像现在,才一晚上过去就跟没事人一样了。

原本以为沈裁云是个直A,没想到深藏不露,竟然是个能治炮仗的直A。

“对了沈良,你暑假不是在外面租了段时间的房吗?”乐白忽然开口,“学校附近租房是个什么价格?”

沈良:“……啊?”

  255 25
评论(25)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