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549-556)

549

儿子的房间门在乐锦成的面前啪地一声关上,里面还传来一声清脆的落锁声,乐白在房间里高声喊道:“爸你去忙你的吧!”

乐锦成恨不得一脚踹开门把这小王八蛋……的alpha拖出来揍一顿,好叫他知道乐家的白菜不是他能随便拱的。

乖巧可爱的乐白竟然会锁门把他关在房间外面!还锁门!都赖这alpha!

“乐白!”乐锦成气得叫他全名,“开门!”

“没事爸!”乐白说,“我让他去睡地板!”

被当傻子糊弄的乐锦成决定半夜突击查房。

 

550

乐白的房间和沈裁云想象中的很不一样。

房间里的陈设出人意料的简单,还比不上他那多彩的游戏室,唯一能叫人看出点乐白特色的是书柜旁边搁着的等比西天聆雪与弱水——游戏室里的千叶长生剑和泰阿竟还不是独一份。

这么喜欢橙武?沈裁云诧异地问他:“为什么不直接做一把?”

乐白撇撇嘴:“打本太麻烦了……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卧槽我妈铁了心要搞我啊?!”考研、服役、管理公司什么的……林女士这是要他死啊!

见他眉头皱成一团,沈裁云沉吟片刻,道:“你真的不考虑一下?”

 

551

乐白惊呆了!

他的alpha竟然胳膊肘往外拐,替林女士说起话了?等等,不对,之前沈裁云就劝他学业为重来着,和他母亲的想法如出一辙,根本就是林女士的天然盟友!

乐白越想越心惊,感觉自己怕是要遭到双重攻击:“你到底是哪边的?!这种时候不该说‘没事你不用担心,我帮你搞定’?!”

“帮你贿赂监考老师?唔,这个可能有点难……”

乐白两发中指直戳他眼皮。

 

552

在沈裁云看来,乐母的这个要求虽然意料之外,却在情理之中,不过是当父母的希望孩子能稍微成才一点罢了——虽然乐白本人显然更想当一个混吃等死的快乐米虫。

每个人所追求的未来并不相同,既然乐白实在不愿意,沈裁云自然也不会强逼他,他将此话题揭过,转而思索起林女士对自己的态度。

乐母似乎……对他挺满意?难道是他那番“我能给他爱”的发言感动了林女士,于是林女士决定放他一条生路,转头去为难乐白?

不,不管怎么想都不可能吧。

 

553

自家的亲妈,乐白当然了解,虽然一开始很疑惑,但仔细想想就大概能够猜到原由。

“八成是因为你家里军人多吧……我妈对军人家庭很有好感,哦对了,她是不是拿信息素吓你了?”回忆起进门时似乎嗅到股熟悉的信息素气味,乐白越发肯定,“她就喜欢拿这招吓唬人,以前有alpha跑来跟我告白,说什么‘跟我在一起吧’,让我妈拿信息素一吓,差点当场给她跪下。”

听到这里,沈裁云眉梢一挑:“哦?是个什么样的alpha?”

关注点是这里吗?

突然嗅到醋味的乐白心花怒放地捏他脸:“是个哪里都比不上你的alpha!”

 

554

房间里并没有什么可供娱乐的,乐白把两人的行李收拾好就开始蠢蠢欲动,心头挂念着他的游戏室。

他做贼似的贴着门静听半晌,确定他爸离开了,才拉着沈裁云蹑手蹑脚地往游戏室去,一路上耳听六路眼观八方,生怕他爹妈突然出现。

“Go!”一进门,乐白立马把门一锁欢快地朝电脑射去,“竞技场启动!快乐策藏秀出发!”之前容韶答应他的快乐策藏秀还没开始就被搅和了,他这两天天天念着竞技场,憋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容韶今天有事不在宿舍,”奶秀的舍友给他泼了盆冷水,“打22?”

快乐藏剑被浇了个透心凉,怒砸电脑桌。

 

555

打22乐白是拒绝的,快乐不起来的梦幻策藏容易自闭,进而造成感情裂痕,此时正是说服爹妈接受沈裁云的关键时刻,不能自己人内斗。

“不了,”乐白疲惫地往他身上一倒,“要不我们招募个奶?”

说实话,就沈裁云这个见鬼的招募运,要他说,招募个野生的奶还不如就他们俩去打22,但见自家omega想上段想得都快枯萎了,权衡片刻,还是点了头:“行。”

“你发,”乐白将队长扔给他,“我不太方便发招募。”

毕竟本服招募界著名喷子桃花折霞,让他来发招募可能会陷入无人问津的窘境。

 

556

“你要什么奶?”

“我想想啊……嗯,要操作犀利不会暴毙,心里特别有逼数不会甩锅的奶,哦对了,不要奶花,也不要奶歌……奶毒也不要吧,好,你就写‘策藏2=1来个犀利的好脾气奶秀’。”

有些人之所以上不去段,是有原因的。

  194 10
评论(10)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