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散排战场是不会有未来的 (200-205)

杯酒预计下章或者下下章回来


200

眼见着封魔走进去,一群老帮众纷纷和他热情地打招呼,陈清文懵逼地问风标公子:“风标,老帮主和帮主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吗?”

“问得好,”风标公子一拍他的肩,转过身朝封魔喊道,“老帮!阿光问你和帮主是什么关系!”

坐在沙发上的某位一会管理立马抢答:“其实封魔和楼船是父子。”

嗯?什么?那封魔也太年轻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被皇竹草抽了一巴掌的某位一会吃瓜群众怼了他一肘子,“让帮主听到你就去和他扬州门口激情三小时吧。”

 

201

封魔是楼船夜雪的哥哥——打一个娘胎里出来的那种亲哥哥。

楼船夜雪和苦力们回来时陈请文到底没忍住,扒在厨房门口,目光在楼船夜雪的脸上逡巡不去。

切着菜的楼船夜雪被他如有实质的目光烧得诧异,回头问他:“我脸上有什么东西?”

“没有没有,就……”陈清文又瞟了一眼正在打牌的人群里传说中的帮主亲哥,“很少有不是双胞胎的兄弟长得那么像?”

“哦?那我帅还是我哥帅?”楼船夜雪逗他。

陈清文想了想,目光往锅里一飘:“那当然是帮主更帅了!”

 

202

人太多,口味总难照顾,于是晚饭依旧是火锅,红锅是牛油火锅,白锅是菌汤,蘸料则是依照各自的口味自调。

陈清文这个人是不太能吃辣的,于是坐到了白锅这边,然而风标公子嗜辣如命,热情地邀请陈清文去红锅那桌。

“阿光,我跟你说,人呢,是要学会成长的你明白吗?”风标公子语重心长地拽着他的袖子,“错过辣,你就已经错过了很大一部分美味,来嘛试一试,会上瘾的,真的!”

陈清文看了一眼漂满辣椒、一眼望去红艳无比的锅底,头皮发麻:“没事!我对剩下的那部分非常满意!人各有志,勉强不来的!撒手吧风标!我和红锅不会有未来的!”

 

203

酒足饭饱,陈清文帮忙收拾完碗筷,出来发现客厅里这一群已经翻出了楼船夜雪的家庭KTV开始嗨。

最先出场的自然是完全不干活只负责吃,活得和皇竹草一个待遇的老帮主封魔。

这位选手一出场就选了他亲弟的拿手歌,来了一首杀伐,而后就下场到旁边去抱着皇竹草嗑瓜子了。

第二个被推上去的则是他们亲爱的帮主楼船夜雪,楼船夜雪回头看了一眼封魔,他哥眉头一挑:“嗯?”

于是楼船夜雪笑了笑,没说什么,在底下一片“小蛮腰”和“威风堂堂”里给自己点了一首天策·枪魂。

 

204

陈清文是第二次听楼船夜雪唱歌,而上一回还是十分不正经的手动战歌。

平日里楼船夜雪总是一副沉着冷静的样子,陈清文总觉得他不会有太大的情绪波动——毕竟是一个能视火力全开的杯酒寄骨如无物的男人,已经超出“一般人”的范畴了。

他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燃的楼船夜雪。

恍惚间仿佛突然回到了楼船夜雪带的最后一场大攻防,耳边是他有些嘶哑的低沉嗓音……

和声音里藏不住的疲惫。

 

205

“阿光?”一曲毕,楼船夜雪把话筒递向陈清文,“唱一个?”

陈清文愣了一下,尴尬地摸了摸鼻子:“那什么,帮主,我只会唱却邪……”

楼船夜雪揉了揉他的头发,笑意漫进眼底。

“那就唱却邪吧。”

  309 15
评论(15)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