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49-54)

49

配装这种东西,说起来真是一把辛酸泪,在还没有竞技场的时候,PVP只有战阶装备,换来换去也翻不出花,等出了竞技场,配装顿时变得多样起来,再之后,竞技场周常和谐,失败不给名剑币,换装备就变成了一件特别费时费力的事情。

而竞技场装备配得多的人,毕业之路尤其坎坷。

比如配装里塞了五件竞技场装备的沈裁云。

天策的竞技场四件套效果太好,根本没有舍弃的可能性,他还一打打两个号,加起来一共十件,刷得身心俱疲。

更悲伤的是,在他将橙武号五件竞技场毕业的同时,容韶的五件竞技场也毕业了——奶毒和奶秀加起来五件。

“我不想打策藏花。”沈裁云发自内心地感叹。

“那你可以打策藏歌,或者给我搞个九天悬梦灵知之类的。”

 

50

亮晶晶,啊,亮晶晶,沈裁云手上就一个橙武号,还是亲友主动借的,号主本人实在竞技场水平有限,正巧沈裁云想体验橙武号,两人一拍即合,从此沈裁云就多了具肉体,和更多要刷的名剑币。

沈裁云大手一挥拍了张二十在桌上:“去买一个吧,我赞助二十。”

容韶呵呵一笑,对他又想要马跑又不给马吃草的无耻行径表示了唾弃。

“奶花有什么不好?奶花奶不上你吗?你吃春泥吃折叶吃听风的时候是这么说的吗?把大加给我吐出来!”

虽然容韶四奶当中最常用的其实并不是奶花,但每次说到这种话题,他都会现场炸给沈裁云看,沈裁云被他喷习惯了,当即毫无诚意地敷衍道:“哦,我错了,啧,又是他,奶我一下我去搞他。”

容韶目光一瞥,看见沈裁云冲着一个藏剑就突了过去。

 

51

洛阳城这种混战场所,沈裁云从来都是在后面当混子的,风车不砸到脸上绝不挪窝,风车过来才勉强挪两步,并招呼容韶奶他一口。

今天这懒神竟然主动出击,不由让容韶多看了两眼这位诱人的藏剑,此君ID十分眼熟,桃花折霞,一时想不起来是在哪里见过。

于是他疑惑地问沈裁云:“这是谁?你之前散排被他坑过啊?”

正和桃花折霞互相伤害的沈裁云面无表情:“呵呵,前天喷我那狗藏剑。”

没有挨喷的心大奶妈摸了摸下巴:“哦……”

 

52

沈裁云这个人吧,很记仇,被喷了一定要喷回去,被打了当然是十倍奉还,玩儿游戏就是为了开心,如果不开心,那就消灭让他觉得不开心的因素。

比如桃花折霞。

前几天下了场暴雨,他正好没带伞,一路淋回来给淋感冒了,嗓子不大舒服,就懒得开口,打个招募呢,又招募到个小弱智。

这位手速不见得有多快,说起话来倒是跟个小机关枪似的,张嘴就是喷。

剑三里沈裁云最讨厌两种人,弱智和BB机,前者耗他心神,后者费他口舌,桃花折霞比较牛逼,又弱智,还是个BB机,属于他一定要见一次打一次的类型。

 

53

正是浩气的车,桃花折霞立在车旁,沈裁云过去揍他,倒被车附近的远程群了一通,他开着山打了个爽,疾回人群,任驰骋上了马,回头冲着桃花折霞踩过去,踩完就跑,毫不留恋。

桃花折霞反手一个鹤归砸进人群就是风车,风车一脱手立马反身蹑云冲回车旁,没给沈裁云揍他的机会。可惜只有他一个人转风车,伤害不够,实在不足以致死,沈裁云挑衅似的立在风车里,后面容韶一边给他加血,一边翻白眼。

“给我风袖!”沈裁云找他要完技能,顶着一身BUFF又冲出去骚扰人藏剑,桃花折霞反手一个虎跑,75%的减伤,血根本没在掉,反倒是沈裁云被戳得一顿掉血,他打完了溜回来,又是任驰骋上马,桃花折霞见状立即啸日,免控免推,纵使如此,沈裁云还要溜达过去打个战八方,而后才肯站回人群里消停片刻等个技能CD。

 

54

“娘娘!”乐白回头就冲沈良喊,“去龙门等我,一会儿跟我去劫个人!”

杀人灭口专用明教沈良见怪不怪:“又是谁坑你了?散排的奶还是招募的天策?”

“天策……啧他还来!”说话的功夫霜销骨又冲上来了,乐白实在不想后撤,好像怕了他一样,但是站这儿他就没完没了地过来骚扰,烦得要死!

杀又杀不掉,他后面跟了个奶秀,又是平摊又是风袖,实在不行就自己开山虎,突出的就是一个烦字,乐白想反向峰插给他推进人群用人民群众的力量淹死他,可这位真是比泥鳅还滑,绕得他头晕,面向根本卡不到。

啊啊啊,昨天还觉得这天策操作不错,果然这个人还是个傻逼吧!

  299 15
评论(15)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