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246-252)

毒液真可爱啊


246

鉴于乐白目前为止还没有修出自己和自己吵架的本事,他在紧闭的门前恶狠狠地竖一对中指,而后又摸回了自己的游戏室,准备再去寻觅寻觅乐趣。

刚坐回电脑前,他就收到了沈良的YY频道邀请,跳进去一瞅,好么,都是熟人,一个沈良,一个温静婉,还有一个点梅妆。

“你们这是整哪出啊?”乐白总觉得事情并不简单,且不说点梅妆是什么时候和这两人搭上线的,但凡有温静婉在,那就必然不会有好事。

温静婉笑嘻嘻地说:“来吃鸡啊,正好四个人。”

“第五个呢?”乐白有不好的预感。

“容韶不是说沈裁云在你家吗,不在你旁边吗?”

果然。

 

247

“在我家后院里,刚埋的,我没力气掘了,四个人排吧。”

 

248

最后沈裁云还是得以坐在了乐白游戏室里的另一台电脑前,倒不是乐白良心发现忽然觉得自己怠慢了客人,而是容韶直接单敲了沈裁云叫他过来,又对乐白许以十三段——不带沈裁云玩儿的那种——终于让乐白可耻地心动了。

毕竟,这可是个心态操作样样好的奶,撬动一点也是撬动。

龙门荒漠乐白是很喜欢的,至于龙门绝境,就有待商榷了,毕竟藏剑这个门派在该地图的体验极差,表现也不怎么样,打从它推出,乐白就不怎么玩儿。

好在配置还算不错,容韶开了的他的七秀来,明教双冰心天策藏剑,要输出有输出,要苟有苟,要留人有留人,回复能力也强,至于跑图,那更是个个腿长,跑起来健步如飞。

 

249

直到五人在长安城碰头,准备排队,乐白才察觉到似乎有哪里不对。

队长是温静婉,此君实在是黑得惊天地泣鬼神,轻易拿不到左半的机票,就算好不容易搭上飞往响马营地或是楼兰古城的飞机,那也必然是三个以上的队扯头发扯到立即出图。

“等等!”乐白哀嚎道,“你把队长给我!”

“来不及了,到了我手里的队长,你什么时候见我让出去过?我已经排了!”温静婉张狂大笑,“是时候见证奇迹了!”

奇迹的进入提醒里乐白认命地点了确定。

反正他也就是个躺尸老板,进图自杀算了,等沈良苟也不失为一个选择。

 

250

果不其然,你酋长到底是你酋长,虽说给了楼兰古城的机票,但一大片红名一起跳机,飘了满天,先落地的才站稳就对着附近的红名大开杀戒,他们占了腿长网速快的便宜,飞速冲进楼兰古城,抓紧时间摸装备。

乐白谨慎地给自己挂了个泉,一边摸装备,一边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他刚才看见好几个冰心,系统频道刷刷地跳信息,估摸着外面也是快杀干净了,马上就要进来了。

不远处一件紫装,他眼前一亮,玉泉鱼跃一按,刚到第二段,忽然一个蓝名从眼前嗖过,霜销骨疾到紫装上捡了就走,只给他留下一瓶安定散。

乐白在桌子底下踹了沈裁云一脚:“狗天策!雷不给我打还抢我紫装!”

狗天策给他打了个雷并又抢了他一件紫装。

 

251

说话间乐白忽然看见有什么东西飞快地朝自己接近,对方脚下粉光耀眼,冰心得不能更明显,腰带衣服统统没捡到的乐白跳起来就跑:“我这儿有个冰心!你们谁过来帮我杀一下!快点快点!”一边说一边疯狂摇铃。

但他当然跑不过有抠脚加持的冰心,粉色身影飞速接近,眼前又出现个拦路虎,定睛一看是个毒经,后者也不跟他多废话,当即就是灵蛊千丝封了他轻功!

距离乐白最近的只有沈裁云,他回头突了毒经,但毒经冰心这种组合他也奈何不得,只得控控毒经,尽量拖延:“在正门这边,两个人……又来一个,是个花间,全内功队?”

全·内·功。

乐白听到这三个字头都大了。

 

252

队里两位冰心飞速赶来支援,可作为阵眼的沈良也不知道蹿到哪个角落去了,乐白一顿脸滚键盘都快把自己滚死也没见队里明教冒头。

风车吧,也车不出什么东西,冰心自有闪避,毒经圣涌点苍80%的减伤根本没在怕,至于花间,南风一开8秒无敌。

乐白倒是想闪转腾挪,奈何对面冰心毒经不放他走,打着打着,对面又来了个莫问,莫问也不看别人,一套圈下来直接圈住他。紧跟着冰心直接开了繁音鹊踏,雷光之中乐白瞬间出了片玉,大药已经磕过,技能CD卡死在懵逼圈中,身上突然出现3个绿色DOT时他索性键盘一推。

躺尸老板得偿所愿。

  263 18
评论(18)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