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313-319)

谢谢大家的关心 !给大家一个大大的啵唧!(ฅ ฅ*)♡ 


313

乐白简直烦透了沈裁云这个破毛病!老是有话不说,就在那儿遮遮掩掩也不知道是想遮什么,次次气势汹汹上来,一言不发遛了。

包里的手机狂抖,他划开一看,是沈良在拿消息轰炸他,问他和沈裁云上哪儿去了,语气中显然好事的部分多于担心的部分,字里行间写满了求八卦,乐白想了想,回复也只是给沈良八卦的空间,索性就不回复了。

……所以说容韶说什么情侣其实是驴他的,他俩根本不是那种关系,容韶只不过是沈裁云的室友?

搞毛啊哪有室友这么亲昵的!日常总一起活像双开,竞技场绑定根本不存在单排的情况,现实里还走哪儿都是连体,也不知道到底谁是谁的背后灵……这么亲密跟他说是普通室友?!话说回来容韶真的是alpha吗……竟然有连他都察觉不到信息素的alpha?

容韶他是狼群里的羊吗?

 

314

狼群里的羊打了个喷嚏。

 

315

因为对方有反感的迹象就收手这种事情……沈裁云把自己的脑子翻来覆去检视了一番,发现似乎没有先例。

青春期的alpha们刚分化时个个都好斗得要命,打架之类的事情几乎可以说是日常,沈裁云显然不是例外,他三天两头被约架,把那群嚣张得都快上天了的alpha们给揍了个遍,实在称不上是善茬。

对待beta和omega虽然不至于粗暴,但是也和和善没什么关系,说起来乐白还是头一个在他跟前嚣张成这样还没被他暴打一顿的,这河豚精中指都快戳到他眼眶里了,换做以前早都被他修理了。

沈裁云琢磨着琢磨着,感觉哪里都不对劲:“……我那么给他脸干嘛?”

 

316

后半节课两个人双双翘课,给容韶和沈良留了无数瞎想……遐想的空间,甚至快乐地开了赌局赌他俩到底是去干啥了。

容韶:“我赌裁云去跟乐乐谈心了。”

沈良:“……我寻思着也没有别的选项了。”

选项过于单一,完全赌不起来,只得作罢。

“他们俩也太愁人了……”容韶的声音忽然一顿,他疑惑地抬起头四处张望,似乎在找什么。

沈良茫然地跟着他瞅:“怎么了?”

“没什么,大概是错觉吧?”容韶摇摇头,“我最近总感觉有人在看我。”

沈良:“……”别吧,听着怪吓人的。

 

317

直到下课那两个不知道谈心谈到哪个角落去了的也没见回来,两位家属一人收到一条消息,也没说他俩去哪儿了,只让他们帮忙拿一下包。

乐白背了个包来,沈良只得一手一个,沈裁云倒是省事,只带了书,容韶将他的书往包里一塞,塞到一半忽然又感觉到视线,他眉头一挑,小声跟沈良说:“有人在盯着我。”

闻言,沈良猛地一个回头,正看见教室另一边一个男人在死盯着容韶瞧,那人长得倒是挺清秀,行为却十足痴汉,被沈良发现,他立马往人堆里一缩,沈良回身想追,让容韶一把拉住:“这会儿正好下课,你追不到的。”

沈良只得作罢:“那人是谁啊?你认识吗?”

“有点眼熟……”容韶满脸茫然,“好像在哪儿见过。”

 

318

揣着满心疑问的容韶一路迷茫到宿舍门口,收获了一个神情凝重地靠在门口的沈裁云——此君出门不大喜欢带钥匙,隔三差五就把自己锁在门外。

“你这是怎么了?”容韶一边开门,一边妄图撬出点八卦,“我该给你找面镜子,让你看看自己这会儿的表情。”

沈裁云烦躁地摸摸下巴:“没怎么。”

容韶得是瞎了眼才会信他的鬼话,闻言一顿“啧啧”,把沈裁云的书往他桌上一扔,顶着满脸的“我懂”去开电脑了。

“……真没事。”沈裁云强调道。

“我真的信了。”容韶诚恳地表示。

 

319

“所以容韶真的是alpha?”

“祖宗,你都问第三遍了,要不我让容韶给你拍个身份证正反面以证清白?容韶这位同志真的是个正得不能更正的alpha!”

乐白怅然地揉搓着抱枕,他忽然想到什么,瞅了沈良一眼,沈良立马无辜地摊开双手:“别这么看我,我们是单纯的瓜友关系。”

“……娘娘,你这算不打自招吗,我还没说什么呢?”

“哇我没有啊,你别乱说啊,到时候我家小宝贝发难你是要负责任的!”沈良做出一脸浮夸到极点的惊恐,“你不能因为你和沈裁云……”

乐白一发稳准狠的枕头正砸在沈良的脸上,成功堵住了他后面的话。

  262 14
评论(14)
热度(2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