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327-333)

327

沈良在打竞技场。

并不是如同往常一般和温静婉以及某个奶妈组成的苦难33,他今天在和容韶以及温静婉一起打进阶版苦难55。

一开始乐白还没有察觉到有哪里不对劲,直到他忽然听见沈良激动地在YY里嗷嗷道:“奶我奶我他有虎!”

哦,队里有个天策,冰心天策明教奶歌和一个心法不明的路人,这配置对面的奶妈看着不害怕吗?

过了一会儿,噼噼啪啪的键盘声里沈良又开口了:“我缴械给奶花了,哥你给个踩!Nice!好踩!”

哥?他有几个哥?沈良同志不是家里独生子吗?乐白敏锐地察觉到这当中一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隐情,他蹑手蹑脚地走到沈良身后,正看见沈良的屏幕里队友一栏中霜销骨赫然在列。

 

328

说好一起套麻袋却转眼就和套麻袋对象有说有笑地打起了竞技场,浓眉大眼必然叛变已经变成定律了吗?

 

329

正因为即将到来的发情期而烦恼不已的乐白出离愤怒,觉得这个处处都是沈裁云的倒霉世界真是待不下去了!他把手机和钥匙一揣,决定出门找个没有沈裁云的角落散散心。

小吃街乐白再也不想去了,那倒霉地方想想都糟心,好在学校周围各式商圈不少,总有一处容身之地。

要说最适合消磨时间的地点,一是网吧,二是甜品店。

网吧,很多人游戏打得激动了就会忍不住散发信息素,乐白只和同学去过一次网吧,在感受过那信息素大熔炉的恐怖之后就决定这辈子都不去第二次。

乐白当即决定去甜品店好好补充一下肥宅快乐能量。

让沈裁云见鬼去吧。

 

330

正是周末,甜品店里空位不多,乐白选无可选,只能在两桌情侣当中落座,左右两桌浓情似蜜,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卿卿我我好不热闹。

乐白一勺子挖在蛋糕上,恶狠狠的力度仿佛他挖的是沈裁云的脑花。

对桌的两位也不甘示弱,头靠着头,不知道是在说什么,黏得都快变成连体婴了,恨不能当众热吻一番以示激情。

乐白感受着空气中一波又一波的信息素攻击,感觉自己要待不下去了。

不能用抑制剂也不能用阻断剂,陌生的alpha和omega们浓烈的信息素让他反胃,他后知后觉地发现这种时候来人多的地方本身就不是什么好主意,还不如就在宿舍里对着沈良的麦快乐地喷一喷沈裁云。

 

331

好恶心……过于甜腻了,不管是奶油还是信息素。

其他人好像都感觉不到空气中纠缠的信息素似的,只有乐白一个异类因黏稠的空气而感到痛苦,他吃到一半实在吃不下去,捂着嘴匆匆离开。

薄荷、奶油、香芹、蜜柑、胡椒……太复杂的味道冲击着他的脑海,乐白一时想不到究竟是什么让他产生了这种症状,他还从来没有对信息素产生过这么强烈的反应。

挥之不去的眩晕感迫使乐白扶着墙缓缓蹲下来,眼前乱闪的白光着实不妙,他下意识地想划开手机给沈良发一条消息,随即又想起来这叛徒现在正在和沈裁云快乐竞技场,于是赌气地把手机一揣,强行站起来,准备自己走回去。

 

332

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身体的掌控权忽然远去,四肢五感全都消失,眼前一片漆黑,乐白甚至没有来得及有任何想法,就连大脑也冻结了。

接着他感觉到一双温暖的手将自己托起,有人在他耳边说什么,但他听不清,耳朵失去了原本的功能,像两个没什么用处可言的装饰品。

Alpha的信息素包裹住了他,有些陌生,但并不让人觉得厌恶,像是温暖的水流淌过他的身躯,托住他缓缓将他从深渊中拉起。

“……信息素……接受……”乐白听见那个人在他耳边柔声道,声音从遥远的地方传来,越来越近,“呼吸——对,不要抗拒我,慢慢地……”

他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张陌生的脸。

 

333

是一个女性alpha,她一手托住乐白的背,让他不至于摔倒,另一手隔着一层项圈,轻柔地按压他的腺体。

在视力恢复,看清来人的刹那,乐白心里一阵没由来的失落。

  275 120
评论(120)
热度(2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