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竞技场不值得 (十三)

127

拿下首胜时毒经觉得这个气纯挺不错。

再斩外功队时毒经发现这个气纯很有东西。

三杀外功队之后擦地板选手感觉自己即将起飞。

第四场……第四场毒经察觉到一丝丝不对劲,这位气纯大哥未免也太喜欢打奶了吧!连着四场都是假装和DPS过招忽而转头一套直接抬走奶妈,这打法不像是气毒,倒像是策藏。

对面是外功队他要杀奶,对面是内功队他也要杀奶,没有机会创造机会都要换奶,得亏晴哥身为优质奶花抗压能力一流,才没有当场陨落,这要换个不那么经揍的得归西几回了?

 

128

气纯是专门杀奶的门派吗,好像不是吧,这人怎么把自己当外功使,他有考虑过己方奶妈的感受吗?

“Nice!”己方奶妈在激动地为气纯鼓掌,看上去丝毫没有因为总在抗压而感到不适——对面打奶花自然是他抗压,但对面打气纯或者毒经他也并不轻松,毕竟气纯一打奶放松了对DPS的钳制,那头压力瞬间就会倾泻到奶身上来,稍不注意那脆得跟玻璃似的气纯就会当场被压碎成玻璃渣了。

这位毒经是个双修的,本业毒经兼职奶毒,她略略思索了一下如果换成她来奶这气纯会是什么感想……

 

129

可能在这气纯顶着带决斗BUFF的苍蓬义无反顾地选择强杀奶的时候就把他打成一级伤残了吧。

 

130

但分奴是不会在乎上分是否艰难的,毕竟再难难不过散排梦幻998的地狱之旅,只要确实是在稳定上分,那过程就算辛苦一点也无甚大碍。

毒经选手本来是这么想的。

直到对面出现了一组丐花。

丐花,多散排的一奇美拉配置啊,本应各自强大的俩门派强行拼凑在一起效果实在不佳,可以说是多看一眼对方心法图标都要跪了。也许高分段真的有人能把散排配置玩儿出花,但十一段这等鱼塘上游未进江海的分段想必是容不下这等能人的。

毒经满以为这是一场快乐的冲冲冲、杀杀杀、nice抬走下一场的快乐送分局。

然后她发现自己太天真了。

 

131

“晴哥给我个春泥!”被丐帮抡在地上摩擦的毒经抱着自己尚在CD的献祭、拖着吃了封轻功的双腿,挣扎着向己方奶花申请援助。

“春泥给气纯了你自己苟一下。”奶花无情驳回。

她咽下一口老血,从那丐帮的两掌之间艰难地争取出一个玄水,可她一口气还没缓过来,那头花间开着水月飞蹿过来笔一甩就往她身上上毒。

“我三毒了!”她紧张地疯狂暗示那目标都没切给她的薄情奶花。

往日里代表着五毒强大之处的名词现在成了收割她性命的镰刀,而己方奶花轻飘飘地说了一句:“没技能,驱你一下你将就将就。”

 

132

三毒,驱一下就是四秒锁足六秒沉默带四点五秒禁疗啊。

这也能驱一下将就将就?那和先死一下试试看不是同义句吗?

春泥,好么,春泥在CD,那气纯身上还挂着涓埃呢,旁边一个硕大的折叶笼花,也不知道他个血条无比健康的气纯怎么就独吞了这个宝贵的折叶。无敌……无敌一准是给不到了,那气纯追着对面奶妈都跑出八百里了,视角卡了不知多少圈。

她真的不明白,好端端一个气纯!怎么就能视丐帮与花间为无物,越过人群去抓人家奶妈,尤其是己方毒经被压得都快动不了了,他揣着个救命的无敌竟然跑路了!是丐帮不好打了还是花间撸不动了?那奶妈就这么有魅力么?

简直丧尽天良!

 

133

毒经已心如死灰,正准备自己把自己抬下去,身上忽然绿光一闪,那缺德奶花呵呵一笑:“逗你的,给你留了个听风,我至于奶死你么?”

不至于吗?!

毒经……毒经不知该说什么了,只能化悲愤为百足可劲往那拿她擦地板的丐帮脸上招呼。

百足!让你亢龙有悔!献祭重置百足!让你时乘六龙!没百足了打个蛇影!让你恶狗拦……嘶嘶嘶这亢龙好痛晴哥都不给个春泥臣妾心也好痛……咦怎么这就笑醉狂了?我伤害什么时候有那么高了?

毒经若有所思地转头一看,果然,对面奶被那奶见愁的气纯给抬走了。

 

134

……绝了。

这气纯是天策馅儿的。

  153 12
评论(12)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