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19-24)

19

乐白这个人,其实并不是从一开始就是个喷子的,他曾经是个快乐的小傻逼,态度贼好绝不逼逼的那种,有锅就吃,吃得相当快乐,特别开心。

你为什么不给我探梅?你怎么没秒了对面?你怎么死了?你缴械呢,你风车呢,你云呢,你泉呢……我的锅我的锅。

总之奶死了怪他,奶奶不上怪他,奶被秒了也怪他,队友被秒了也怪他,对面伤害太高还是怪他……

藏剑山庄锅王自带吸铁石,能吸尽天下之锅,所有失误都能被队友想尽办法地往他身上推,可惜乐白那会儿傻逼得很真实,觉得队友说的都对,所有的锅统统背下。

后来乐白成长了,仔细一回味,怎么回事,不对吧?队友的操作失误也都是他的锅?快乐的小傻逼就此进化成了暴躁的小傻逼。

 

20

乐白不是天生的喷子,有的人是。

头天晚上修了仙的乐白美滋滋地在床上和被子缠绵至天光大亮,忽然被一阵敲门声吵醒,来者敲门风格十分熟悉,三重一停,往复循环。

来者不善,乐白拿被子捂住了头,一枕头扔向隔壁床的沈良:“娘娘,快去开门。”

同样睡得迷糊的沈良只得不情不愿的下床开门,门外一只小陀螺飞快地转进来,毫不见外地霸占了沈良的座位:“宝贝儿们!昨晚上修仙了吗?快起床!来打竞技场了!”

沈良痛苦地扒住了门板:“姑奶奶,饶了我吧,是劫镖不快乐还是吃鸡不好玩儿?竞技场还是个孩子不要打它了!”

温静婉邪魅一笑:“这么可爱的孩子,可千万别放过它,你说对吧?走!马上就要12点了,让我们开始今天的旅程!”

 

21

鉴于一些生理上的问题,omega们当然并没有和beta住同一栋宿舍楼,学校给单开了一栋楼,因此同为omega的温静婉可以随意进出他们宿舍。

太随意了,乐白和沈良有些遭不住。

温静婉同志既不温柔,也不安静,和婉约更是没有半毛钱关系,这位是一个和乐白截然相反的、浑然天成的喷子,没有她不敢喷的,也没有她喷不过的,暴脾气的乐白曾经试图和她对喷,被喷得体无完肤,甘拜下风。

乐白怜悯地看着沈良鬼哭狼嚎地被温静婉带走,后者走到门口,突然一顿,回头冲乐白说:“哦对了乐乐,我认识一天策,手法还不错,你要试试吗?”

上一次温姑娘给拉的皮条和乐白对喷了一晚上,最后互相加了仇杀,至今野外相见仍旧分外眼红。

 

22

直觉告诉乐白这个时候最好拒绝,包办婚姻是不会有未来的,竞技场队友这种东西那当然要自由恋爱最好,你看,万一介绍来个亲友结果大家最后成了仇人,这拉皮条的杵在当中也左右不是人嘛……

然而有人反应比他快,扒着门板的沈良毫不犹豫地出卖了他:“要!给他介绍!他昨天晚上还在嗷嗷没有天策队友要死了!”

乐白:“……”卧槽。

他回手就去拿抱枕,摸了空才想起来刚才已经扔到沈良床上去了。

“妥,我一会儿给你发他QQ,走了沈良!快乐竞技场启动!”

门啪地一声阖上,宣告沈良和乐白双双坠入地狱。

 

23

回到宿舍的温静婉第一时间给乐白发来了对方的QQ。

“他操作真挺不错的,正好也缺个藏剑队友,”媒婆……温静婉说,“脾气也挺好,而且有自带的奶妈,我和他打过,那奶妈也靠谱,我觉得你会喜欢的。”

“行了行了,你越说越像拉皮条了,你快去和娘娘快乐33吧,祝你一波上13。”

快乐的温静婉和不快乐的沈良去打33了,乐白内心挣扎了一会儿,还是决定试试,他是真不知道该用什么姿势招募才能招募到靠谱的队友了,反正试试也不会少块肉,试试就试试呗。

然后他就搜索了温静婉给他的那个QQ,备注了一下,给人发了个申请。

对方的ID有些熟悉,但脑子里缺弦儿的乐白当时并没有能想起来这ID究竟是谁,他发完申请就慢悠悠地从床上爬起来,换衣服出去吃中午饭了。

 

24

一路溜达到食堂门口,不小心又在下课时间抵达食堂的乐白在令人暴躁的alpha气息里脚步一顿,他打开手机,盯着刚通过他好友申请的天策ID琢磨了一会儿,福至心灵。

什么玩意儿,这不就是昨天那个疯狂推对面气纯的天策吗?

操作不错,脾气挺好,自带奶妈。

呵呵。

  301 8
评论(8)
热度(3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