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你懂个毛线竞技场 (37-42)

37

被亮晶晶伤害得体无完肤的点梅妆躺在地上,平静地说:“我一分钟吃了八个剑破两个剑心四个蟾啸四个灵蛊……寒声什么时候削弱?”

“你看,你还活了一分钟,”毒奶奶到自己罚站的霜销骨惆怅地说,“这说明寒声还不够强,想变强吗?想变强你也充钱。”

“充钱?你跟我说兰亭香雪有什么用,卖萌吗,我还不如做个墨颠!”

打冰心闪避,打毒经蓝蛊,打奶毒也蓝蛊,打着打着就开始满场乱窜试图活命的乐白试图安慰疲惫的奶妈:“没事,等下个赛季寒声就削弱了。”

“真的吗?”点梅妆露出了充满希望的眼神,“你从哪儿听的消息?”

“因为下个赛季就开100了。”

新的等级,新的橙武,新的爹。

点梅妆躺了回去,感觉自己再也不想起来了。

 

38

第三场是命运的气花毒,乐白一看这平时贼怂的配置破天荒松了口气,双压花间这花间就别想站起来,勉强被奶毒扶起来上个毒,奶花秒驱散,连放歌都没能刷出来,实在是威胁不大。

点梅妆在后头悠哉悠哉地断断奶毒,驱驱DOT,顺带开着水月对八卦失败的气纯比个中指,花间被轻松抬走,分和币到手,愉快地开始了下一场。

温静婉说得不错,这天策的操作确实可以,和他昨天感受到的连连推差距很大,乐白不禁怀疑他其实是换了个操作者。

奶就更不用说了,昨天看点梅妆是奶毒,今天是奶花,听起来似乎还会奶歌和奶秀,别的心法玩儿得如何姑且不说,单是这一手奶花的操作就相当亮眼。

能打啊!完全能打!要是昨天他们打的时候天策有这状态,别说12段,13段也轻轻松松就上了。

嗓子疼害人不浅。

 

39

拭剑台,气明毒。

乐白实在是讨厌打明教,他眼神儿不好,没法肉眼反隐,追着明教打总感觉自己在左右横跳,反正有奶花驱散,也不太担心明教去抓天策,可以心安理得地放一放。

鉴于散排遇到气明奶总被秒,乐白紧张地问:“我打气纯的话奶妈你压力大吗?”

点梅妆自信挺胸:“你尽管打,我没事,千万别放过对面的气纯。”

“啊?”为什么,难道这个气纯和奶花有过什么故事吗。

“你看他战绩,战绩这么差还敢穿老白发剑茗夜话白鹭,他,不配。”

“……”你们内功真奇怪。

“先压一波气纯吧,看情况转奶花,”霜销骨把话题拉回了正轨,“你注意给奶花探梅,不用管我。”

 

40

在乐白第一个峰插打出去的时候,就感觉到了不对劲,因为霜销骨紧跟着就是一个沧月,一脚把气纯踹出了他的鹤归范围。

这熟悉的手感,果然昨天晚上的霜销骨和今天是同一个人操作的吗,这见鬼的沧月是什么玩意儿?乐白内心的小火苗刚压下去,第二个沧月又来了,煮熟了的肥羊从他手里哧溜一下飞走,留下一个目瞪口呆的乐白。

我去!这人难道是不会打气纯?他打别的心法不都挺正常的吗,轮到气纯就是沧月沧月沧月?搞什么蛇皮?!

这一把好歹没有重复昨天的惨案,和明教玩儿得开心的点梅妆找准时机一个厥阴指断了奶,乐白峰插云飞直接击杀了残血的气纯。

出来之后他压着满心躁动的火,尽量平静地问霜销骨:“老哥,你是不是不会打气纯?”

“不,”霜销骨说,“我还不会打剑纯。”

 

41

不会打剑纯那是因为吞日月,不会打气纯是为什么,沧月CD一好就控制不住自己躁动的双手想把气纯一脚踹出去再看他蹑云回来吗?

乐白简直想扯着霜销骨的领子冲他耳朵狂吼,别踢那个气纯了他又不是个皮球,打他啊!打他不行吗!你沧月没CD的啊!

“你……你下次别再在我锤他的时候沧月了……”乐白简直是用尽了自己平生所有的克制力才说出来这句话,“或者你要沧月先跟我说一声吧。”

毕竟,奶是真的不错,在没有气纯的时候,天策也不错,他已经八百年没遇到过能打的队友了,一想到他要是炸了接下来他就会失去两个靠谱的队友,爆炸脾气都能勉强控制住了。

啊,为了竞技场他真是牺牲良多,简直要被自己感动了。

乐白一边感动一边过图,图还没过完,突然听到点梅妆一声叹息。

是什么配置竟让这看到策霸都淡定自若的奶花叹息?!

 

42

乐白进图一看,剑藏秀。

救命,我也想叹息。

  278 12
评论(12)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