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33来人2=1 (412-418)

412

最终两人还是决定交全额包团费,诡计未能得逞的老六感觉到难以言说的难过。

老六一边挣扎着为自己争取最后的机会,一边在好友频道里刷广告。

骆云生和江阳跟着复制了一下,立马得到一串问号。

第一个发出质疑的就是哪儿都有她的二师姐:“老三和老五要打PVE???你俩会打本吗???”

江阳说我会打会战唐门。

虽然至今没有出夜话白鹭。

 

413

闻讯赶来的青溱和屿萌兴冲冲地进了团,江阳说我俩躺尸老板又不打你们那么激动干嘛。

青溱开心地表示:“享受一下从师父手里拿零花钱的快感。”

骆云生不由回忆起自己是不是亏待了徒弟。

屿萌兴奋得嗷嗷直叫:“享受一下被师父依靠的感觉。”

江阳死死拉住骆云生不让他加屿萌仇杀:“算了算了,我徒弟不就是你徒弟。”

 

414

等团组满的阶段无聊得冒泡,骆云生和江阳开着小YY在长安城墙里切磋。

期间屿萌和青溱摸进来试图偷听,被紫马权限狗扔了出去。

骆云生一边打一边嫌弃气纯这个垃圾心法,最后强行让江阳切了个剑纯。

“唉,”骆云生看着喝茶的江阳,带着满心的膨胀摸了摸他的狗头,“可以,我都能切赢你的剑纯了,我感觉我很强。”

江阳是不知道打赢一个蓝精灵剑纯有什么好自豪的。

“您开心就好。”

 

415

人快组齐了,老六招呼大家上YY,骆云生懒得挪窝,就开了个小YY过去。

老六看了半天发现YY人数只有23个。

屿萌主动坦白:“我在师父的YY。”

青溱紧随其后:“我也是。”

搞得老六也想去他们那边,小YY开到一半猛然想起来,不对啊他是团长。

 

416

从来没有打过锻刀的江阳一进门就秒踩蛇。

“踩到蛇的奶妈给驱散一下。”那边老六说。

江阳立马向骆云生求救:“云生大大快给个清风!我要死了!”

然后他看见了骆云生的过图界面。

一个漫长的过图。

可能这就是永别吧。

 

417

骆云生曾经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红的人。

虽然他不怎么打本,但是好歹是个天卦,就玄学上来讲也不至于太黑。

“那么为什么老四都打完了我都没出个牌子呢?”骆云生面色沉重,“希望你好好反思一下,老六,你这个团这么黑以后怎么找老板?”

老六表示:“这本不是我黑的你不要试图甩锅给我,直面自己的黑吧师兄,人要敢于正视自己。”

骆云生拒绝相信现实。

毕竟连华山黑脸羊都已经出了四个牌子了。

 

418

只剩下解语了。

如果解语不是衣服和武器一起出,骆云生就2W观光了。

“挺好的,”骆云生美滋滋地躺在地上,“省我2W。”

“为了2W你就放弃挣扎了吗?”躺在他旁边的江阳冷静地说,“为了2W你就把自己卖到非洲去吗云生大大?!”

“瞒了你这么多年是我不对,”骆云生神色凝重,“其实我……是非洲大酋长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可能今年下半年就要回去接手部落了。”

好的吧。

  103 2
评论(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