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33来人2=1 (419-426)

大家点的梗都好适合BE?!蠢蠢欲动


419

解语倒了。

完全不抱任何希望的骆云生平静地躺着,甚至懒得起来。

那边摸BOSS的老六一声卧槽:“出大铁了!谁黑的本,可以啊很红啊!”

骆云生垂死病中惊坐起:“渊微指玄!”

江阳转手就捂住了他的嘴:“老六黑给我!我要做墨颠!”

老六在好友频道里赏了江阳一个中指:“我还不想上贴吧你们拍啊大佬们!”

 

420

江阳很多年前就想要橙武。

在还穿着一身盘牙和骆云生、寒卿一起蹲在主城门口看大佬们切磋的时候就想要橙武。

这件事情大家都是知道的。

所以一出大铁大家都是先恭喜江阳,并表示钱不够的话都可以支援。

江阳把头摇成拨浪鼓:“我们主力输出是花间,做什么渊微指玄。”

骆云生抹了把脸:“所以你为什么觉得我被对面打成地衣还能有输出呢?可能打个十五分钟也就出一次特效吧。”

他想了想,补充道:“何况我一直都对橙武没什么追求。”

 

421

“那难道不是因为你是奶花吗?”江阳满脸诧异。

 

422

江阳迫不及待地掏出了钱包。

骆云生立马给他强行塞了回去:“我不需要墨颠,做渊微。”

江阳寸步不让:“输出都在你身上做什么渊微,我就是个控场。”

气氛一时剑拔弩张。

那边老六只看见两个人和野人狂抬价格,群里一句话都不说光剩下一群看戏的。

“这两个人别是打起来了吧,”老六感觉到了一丝丝着急,“别打太狠啊好歹留一个给钱啊老板们。”

 

423

最后花间选手骆云生取得了胜利,为他们的气花争取到了一把渊微。

他威胁江阳,要是把大铁拍给他,他就做一把兰亭香雪。

江阳顿时就妥协了。

毕竟他做周流还是做渊微实在是差距不大,完全达不到威胁的目的。

吃了门派的亏。

 

424

大铁最后拍到200W成交,江阳摸了摸两人的钱包,长叹一声,感觉心和钱包都空荡荡的。

左右也无事可做,打完锻刀他就干脆又去打上阳黑小铁。

骆云生跟着去陪躺——带着他全额退款的2W金。

“想开一点儿云生大大,”江阳安慰他,“雪河也不错啊。”

黑成炭的盆栽拒绝和他这个五牌子加武器加大铁一趟毕业的欧皇说话。

 

425

异常漫长的上阳宫就算是躺着骆云生都觉得无聊。

他去厨房研究烤箱,期间回来看了一眼,正好看到江阳开着他的号去看掉落。

换了操作者立马双开万花牌子。

简直让人生气。

 

426

出了个元气的特效腰坠。

团里这一群来打工的一水毕业装备,没有一个人有需求。

老六试图说服骆云生消费一下至少别让它烂了:“特效腰坠啊师兄,可以要一个的。”

骆云生完全不为所动:“PVE我只玩儿奶,能划水。”

老六一时之间没有能摸清他的逻辑:“你DPS搞个宏,1111,比奶好划水多了。”

纯PVP选手骆云生感觉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还有这种操作?

  104 9
评论(9)
热度(104)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