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33来人2=1 (436-443)

想了想,鉴于交了篇跑题的作文所以之后会再补一篇点梗,么么哒!


436

夜话白鹭一直是江阳心中无法治愈的伤痛。

毕竟对于一个剑纯来说,没有夜话白鹭就像是……

“就像是万花没有头发,”江阳神色凝重,“这就是我的第二条命你懂吗?”

“不懂,”骆云生同样神色凝重地摸了摸自己的秀发,“毕竟我一直都有头发,而你从来没见过夜话。”

 

437

那边平秋和沧海打得高兴,江阳蠢蠢欲动,找寒卿打了几把,决定让她看看自己最近的学习成果。

然后被寒卿暴打了,和昨天的暴打、前天的暴打毫无差距。

“也不要太着急,”寒卿安慰他,“毕竟你接触气纯的时间也不长。”

江阳感觉完全没有被安慰道,毕竟曾经辉煌过,现在先是菜成皮皮虾进步还十分缓慢,可以说是非常难过了。

“而且,”寒卿补充道,“跟他比起来,你进步还算快了。”

 

438

那个“他”翻了一个白眼:“呵。”

 

439

造成骆云生进步比皮皮虾还缓慢的现状的主要原因:怠于切磋。

譬如现在,江阳怂恿他过来和寒卿切几把,骆云生立马就抱着平板选择了装死。

“和气纯有什么好打的!”骆云生誓死不从。

“如果你需要,”寒卿立马表示,“我还可以切剑纯的!”

江阳转述给了骆云生。

“……和纯阳有什么好打的!”骆云生立即修正了方才的话。

江阳心说你打我的时候怎么没想起来这回事。

 

440

江阳和寒卿交流完气纯经验,又看了一会儿直播,等他上床的时候骆云生已经睡熟了。

独自一人待在床上的骆大爷暴露出了他糟糕的睡相,整个人呈大字瘫在床上。

江阳抱住他的胳膊往外一掀。

而后骆云生就被整个掀下了床。

……卧槽。

 

441

然后江阳就被按在床上揍了一顿。

战斗力被削弱的病号并打不过骆云生,只能气鼓鼓地睡觉。

第二天早上他起床就看见一碟饼干放在床头。

于是江阳瞬间就毫无骨气地原谅了骆云生。

 

442

昨天打了25人本,今天还要把10人也打了拿小铁,常年PVP的江阳对此迅速地感到了厌倦。

“为什么老板不能躺在副本门口拿掉落呢?”他痛苦地在群里嗷嗷,“太麻烦了。”

老六说你找个代开呗。

江阳懵逼地问他:“什么玩意儿?”

“帮你代开打本的,”老六解释道,“我这里有几个代开,你要不要问问?”

然后江阳就开心地把号扔给了代开。

 

443

无事可做的江阳决定练个小号。

“练个什么呢?”他在门派选择界面犹豫不定。

旁边的骆云生立马提出了建议:“万花吧。”

“给您练个奶花吗?”江阳思考了一下,“您敢让我奶吗云生大大?”

不得不说,在这样的问题下,纵然是骆云生也小小地犹豫了一会儿。

江阳,一个纯粹得不能更纯粹的输出选手,从小到大那么多游戏从来不玩儿辅助类职业。

对他来说,奶,是一个新的世界。

经过了漫长心理斗争的骆云生最终拍了拍江阳的肩,沉痛地表示:“没事,我相信你,毕竟你对奶花很熟悉。”

  124 4
评论(4)
热度(124)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