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33来人2=1 (444-452)

444

然后江阳就这样愉快地转了奶花从此成为一代奶花大神和骆云生22登上排行榜。

……那当然不可能。

江阳随便建完号就把号扔给了代练,自己借了个奶花号来蠢蠢欲动地叫骆云生带他22。

“我现在觉得我很强!”膨胀成氢气球的江阳拿着一个毕业的奶花号满足地说,“你明白吗?”

骆云生幽幽地叹了一声:“嗯。”

 

445

比较基础的部分骆云生相信江阳是没有问题的。

毕竟他和奶花打的经验非常充足,就算是自己没玩儿过,多多少少也……

“提针踏冰就可以了吗?”常年受到骆云生影响的江阳问,“然后少明厥阴?”

“不可以!”骆云生抓住他的胳膊,“别改奇穴!你就用这套奇穴打吧!”

“但是没有……”

“不需要有!”

 

446

“听好……”骆云生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回忆起自己光辉的大奶花是如何操作的,“倒数的时候三发局针刷出行气血,对面不打你你就绕柱子,然后……”

那边在实验自己奶量的江阳发出了仿佛发现新世界一般的叫声:“行气血有两层啊!”

差一点就是排名奶花的骆云生露出了犹如见鬼一般的表情:“行气血有两层啊?!”

江阳神情微妙地看了一眼骆云生:“如果不是跟你的奶花打过,我就要检查你的行医资格证了。”

 

447

这不怪骆云生,毕竟他玩儿奶花的时候是没有两层行气血这种东西的。

也没有图标偷懒的折叶笼花,也没有局针刷毫针,也没有又免控又免封内的水月。

“等等,”江阳提出了异议,“最后一个明明是有的吧。”

“我就是随口说说,”骆云生啧了一声,“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你不是刚出的时候点过吗……”江阳回忆道,“然后因为肾亏输掉了。”

 

448

说多了都是历史的眼泪。

 

449

他们排了,他们进了。

骆云生站在天山碎冰谷的栅栏后面,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他的旁边是一只奶花,江阳的奶花。

这是历史性的一刻,这将是被铭记的一天,这是他……

“等会儿等会儿!”骆云生拉住了想冲出去的江阳,“行气血行气血!”

 

450

对面是菜刀队,鲸鱼花间。

爆发非常高,很容易就直接走。

骆云生严肃地跟江阳说:“没关系,我们双驱散可以互相驱,乱洒你一定要注意驱,完了给我补个减伤或者折叶,如果没有沉默我就自己南风你优先保自己。”

江阳说好。

他说了,好。


451

鲸鱼隐身,花间乱洒!骆云生捏住了南风!花间的DOT已经打在身上了!南风就能吃完对面的爆发!

南……经脉受损,无法运功。

吃到了沉默、锁足以及3秒禁疗的骆云生感觉内心一片寂静。

biu。

 

452

“我给你甩了两个大加!”江阳信誓旦旦地说。

骆云生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骆云生神情凝重地捏住了江阳的肩膀。

骆云生悲痛欲绝地说:“您比我想象中的还有潜力啊江阳大大,真是精准的驱散,你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奶花的。”

  95 2
评论(2)
热度(95)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