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花羊】33来人2=1 (499-506)

499

“我有个问题,”越岫平静地躺在地上,感觉自己从身体到心灵都受到了伤害,“咱们师门有温和派选手吗?”

“有吧,”骆云生熟门熟路地南风退队,“你四师伯,纯奶,从来不切DPS。”

“扯淡,”江阳对此嗤之以鼻,“就老四那个奶的风格,激进起来跟你似的。”

骆云生决定把这句话当作对自己的夸奖。

 

500

在骆云生和江阳的记忆里,师叔们、师弟们以及师侄们,没有一个是温和派的。

包括以老四、青溱为首的一群奶。

“你没见过三师叔,暴力天策,”江阳连连感慨,“据说师父是被他从PVE打成PVP的。”

“还有二十四师叔,”骆云生回忆道,“专业杀手,操作爆炸。”

“我记得二十四师叔后来还搞了个暗杀帮会。”江阳也想起来了,“还有十九师叔也很厉害,老长安著名切磋选手,杀奶特别强。”

“对,还有十五师叔,之前去隔壁服指挥过一段时间的攻防。”

“还有……”

并插不上话的越岫:“……”

怎么回事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师门啊!

 

501

“对了,”越岫突然想起来,“我最近有点事情要去你们那边,有推荐的旅馆吗。”

“住什么旅馆,云生大大爆发还有多久?”江阳一边暴打对面的藏剑,一边回答,“要来的话你可以睡骆云生的床。”

“我炸羽我炸羽,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越岫不寒而栗,“我能选择你吗江阳大大。”

“不能,我爆发还有半分钟,”骆云生说,“他床上塞不下三个人。”

越岫发现对于这种事情自己已经完全不会感到吃惊了。

 

502

换了队长之后终于没有再排到花拂衣。

二号选手江阳连排三把双橙武,惨遭骆云生夺权。

然后三号选手骆云生连排三把天堂配置。

骆云生感觉自己仿佛看见了上帝在对着自己招手。

 

503

江阳觉得这样很不行,骆云生怂的心法太多了,比如和尚,比如天策,比如苍云,比如奶花……等等等等。

“云生大大!你是个T1心法啊!”江阳苦口婆心地劝道,“你应该积极地克服自己的心理阴影!”

“那么问题来了,”先他一步进图的骆云生转过头来用怜悯的眼神注视着他,“一般你是怎么克服‘完了我气场要被爆’的心理阴影呢?”

刚过图的江阳一看,对面有两个剑纯。

“这完全不是问题!”江阳说,“我们有井仪和兰摧!”

 

504

江阳,21岁,男,气纯,死于“我以为这个无敌不会被爆”。

 

505

越岫在这种问题上从来不发表意见。

毕竟他属于随缘选手,缘分到了就无所畏惧,缘分未到就比骆云生怂的心法还多。

包括但不限于和尚、天策、苍云、藏剑、霸刀……

江阳听得脑壳疼:“你直接说你不怂什么吧。”

越岫想了想,不太确定地回答道:“……奶花?”

“但是你云生大大怂。”

“那奶秀?”

“你云生大大追不上。”

“毒经?”

“水月乱洒蛤蟆吼,美滋滋。”

 

506

越岫听见YY那边消音了。

大概是江阳被揍了一顿。

  112 6
评论(6)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