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散排战场是不会有未来的 (221-228)

看大家的评论总给我一种叫杯酒寄骨的人很多的感觉!?


221

陈清文实在不是一个对声音敏感的人,大部分人的声音对他来说也仅仅就是能分辨出是谁的程度。

但个别声音辨识度极高的人是例外的。

……譬如杯酒寄骨,他的声音实在是太有特色,且此君时常没完没了地嘚吧嘚,像一杆所向披靡的机关枪化形而成,简直是化成灰陈清文都能听出他的声音。

但是可能吗,也太巧了吧?他陈清文莫非是个天选之人?

 

222

这头陈清文疯狂胡思乱想,江曲同一句话重复了好几次他愣是没听清人在说什么。

“学长想什么想得那么入神?”江曲抱怨道。

陈清文当然不能说是想某个贱人,只得随便扯了个理由:“我这不是在想,学弟这等欧皇能不能拯救我的卡池。”

说着便打开游戏,把手机推到了江曲眼前:“最后一个十连了,来吧。”

江曲接过手机,手机在屏幕上划动两下:“那我要是抽不出来岂不是很对不起学长的期待?”

话音未落,屏幕上金光一闪。

 

223

那一瞬间陈清文恍惚地想,就算真是杯酒寄骨又怎样,就冲这金光一闪,即使杯酒寄骨在他耳边嘚吧四十八个小时也是他赚了啊。

 

224

热腾腾一碗汤面端上来,面条上铺着牛肉并青菜,简单虽简单,面碗上热腾腾的白气在寒冷的冬日里一看便让人有了胃口。

两人收了手机,江曲也不知想到了什么,忽然开口问道:“学长玩儿剑三吗?”

陈清文脑海里一片感叹号和问号翻滚着绝尘而去。

“……不玩儿诶,之前看朋友玩儿过,不过没什么兴趣。”

“哦……”江曲仿佛是很失望,低下头搅了搅碗中的面,“还以为可以和学长一起玩儿呢。”

陈清文凭空生出来一丢丢罪恶感。

 

225

这位声音像杯酒寄骨并且也玩儿剑三的小朋友也和杯酒寄骨一样深得话痨之神的喜爱,一聊起天就没完没了。

陈清文被他带得天南海北聊了一转,一顿饭吃得有一口没一口,等回过神来准备继续吃面,一挑面条发现都凉了,才惊觉两人竟然就这么聊了半晌。

冷掉的面条自然是不好继续吃的,然而两人显然都还没吃饱,只得顺着小吃街一路逛下去,买点零零碎碎的小吃填肚子。

 

226

时间已经接近七点,两人手里拿着小吃,一路往学校慢慢走回去。

“学长现在在玩儿什么游戏?”江曲随口问道,“手游不算哦。”

陈清文想了想,实在拿不准江曲究竟都玩儿多少网游,只得报了个大火的单机的名字。

“咦,学长喜欢生存类游戏吗?”

“是啊,与天斗其乐无穷嘛。”

“学长也试试能联机的生存类游戏?与人斗也其乐无穷嘛。”

陈清文苦逼兮兮地抹了把脸:“不成,电脑太次,带不动啊。”

 

227

说着说着,已经能看到学校大门,江曲转过头问他:“学长住在哪栋宿舍楼?我回头去你那边玩啊!”

“我在学校外边租的房子。”陈清文答道。

“那我可以去学长家里玩儿吗?”江曲立马顺杆往上爬,“学校的网太慢了完全没办法玩儿。”

不得不说,当一个人长着一张让别人无法拒绝的脸时,他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谢谢学长!”江曲哈哈大笑,“学长什么时候来带大攻防玩儿啊?”

“我只带小攻防的。”陈清文顺口回答。

 

228

“这样啊,那学长明天见。”江曲笑眯眯地冲陈清文挥了挥手,进学校大门了。

陈清文:“……”我他妈竟然被草履虫套话了?

  354 26
评论(26)
热度(3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