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散排战场是不会有未来的 (229-234)

大家新年快乐啊!!!!   (●˙▾˙●)


229

有不少人现实中与网络里的形象差距巨大,往前数一天,昨儿个见到活的风标公子时陈清文都震惊得不得了,今天一回来又迎头撞上江曲,差点没给大脑震飞。

怎么回事啊这人……离开网络之后竟然还获得了智商加成?更别说说话风格了,根本不是一个人吧,到底是什么刺激得他天天在网上耍贱,难道是因为不会被打吗?

陈清文坐在电脑前,陷入了深思。

……不行,对着那样一张脸根本下不去手。

 

230

周日晚上浩气的大攻防依然不是杯酒寄骨带——虽然恶人一如既往被撸掉七个BOSS。

微霜群里的气氛活像提前过年了似的,甚至还开始下注赌杯酒寄骨到底是为什么不声不响的消失了。

“为情所伤啦,都是这个套路嘛,死情缘啦心灰意冷啦,干脆就顺势A了。”

“一准是跟其他高管有矛盾被撸了吧,天枢内部也就他们帮主维护他。”

“继续吹,谁不知道天枢那个谁……”

……

呵,天真,杯大指挥只不过是被垃圾校园网扇了一耳光,一时半会儿爬不起来罢了。

人群里唯一知道真相的陈清文看着群里歪向奇妙方向的讨论默默地想。

 

231

校园网,一提到这个词,就会牵扯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陈清文一时鬼迷心窍答应了让江曲来他家玩儿,而江曲显然也没忘记这回事,第二天一大早就给陈清文发来了消息。

“学长我可以今天来你家玩儿吗?”江曲问他,“周一了,我们去刷币呗?”

被沧月伤害了一万遍的陈清文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他:“我觉得不可以。”

陈清文用脚想都知道,如果今天他耳根子一软答应江曲来他家打竞技场,明天就有极大几率底线失守答应江曲来他家指挥小攻防。

 

232

818那两个在同一个房间里指挥同一张地图的对立阵营指挥。

 

233

求生欲又一次夺回了理智的控制权!

“学长昨天才答应了我的,”江曲控诉道,“一觉睡醒就变卦了。”

昨天答应的时候谁知道竟然真的是杯酒寄骨本人啊!再说嘴皮子动得比脑子还快这种事情也是偶尔会发生的,是意外啊!

“你们帮主都不关心你的竞技场队友是谁吗?”陈清文委婉地提醒他。

“嗯?楼船还要管你和谁打竞技场吗?”江曲奇道,“他是查房的老妈子吗?”

上次误打误撞被查房的陈清文没忍住笑出了声,得到了讲台上老师的死亡一瞥,立马坐端正了开始抄笔记。

 

234

陈清文上完课,刚掏出手机,就收到了江曲的消息:“学长一起去吃午饭吗?”

他舍友收拾好包,看见他盯着手机纠结,顺口问了一句:“愣什么呢?”

“你给我那小朋友约我午饭呢,”陈清文想了想,“今天不跟你们一起了。”

舍友原地琢磨了一会儿:“牛逼啊清文,我之前联系他感觉他挺不爱说话一人,这还没一天你就跟人混熟了?”

陈清文满脸一言难尽的蛋疼:“……可能是我比你有亲和力吧。”

不爱说话,这是哪个次元的杯酒寄骨?请给他来一份。

  330 25
评论(25)
热度(330)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