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散排战场是不会有未来的 (402-407)

402

众目睽睽之下,景区栏杆老化导致游客溺水,怀星洲下水救陈清文那一幕许多人都拍了视频,急忙赶来的景区工作人员比陈清文本人还担心他出什么问题,先给他准备了干燥衣物,而后又一路送到医院,从上到下好好检查一次。

费用自然是景区担下,还不算完,又额外塞了个红包给陈清文当封口费。

陈清文坐在医院的板凳上看着怀星洲和工作人员在远处交谈,兜里揣着小红包,塞满内心的不是劫后余生的喜悦,而是溢满屏幕的问号。

咋回事儿啊?

 

403

检查结果得等上一会儿,怀星洲要和工作人员一起去办手续,担心陈清文一个人等着无聊,就把自己的手机留给他玩儿。

陈清文手里抱着个刚从怀星洲包里摸出来还热乎的手机,有点发愁,帮主的手机上真是寸草不生,除了社交软件之外干干净净,竟然没有一个手游。

玩儿无可玩儿的陈清文决定刷刷贴吧,看看天枢和蓬莱有没有拉扯出新的大新闻,刚打开本服贴吧,还没来得及看,突然弹出几条群消息。

作为一个绝不干偷摸偷窥别人隐私之类的事情的好青年陈清文,原本是不打算偷窥怀星洲QQ的。

然而弹出来的内容实在是太让他震惊。

 

404

老年PVP茶馆1号桌:

老年芙蝶醉雾:“帮主你又背着我们悄悄和别人打JJC,说吧,是谁?”

英俊潇洒浮云笼月:“我在打牛逼的师门JJC,羡慕吗?”

幼年盆栽垂杨:“你师门怎么人又多了,这个天策是谁?你师弟?”

英俊潇洒浮云笼月:“孤城吗,我三师叔啊,刚A回来没多久,贼牛逼一天策。”

孤城,浮云笼月的三师叔。

 

405

震惊的陈清文立马打开微霜的帮会群点了风标公子的小窗:“风标,组织现在决定交给你一个关乎生死的重要任务。”

风标公子惊了:“老大你怎么了,正常点儿,别吓我?!”

陈清文这才想起来自己用的是怀星洲的手机,急忙解释道:“我不是楼船,我是阿光。”

摸不着头脑的风标公子更懵逼了:“啥,什么,你怎么拿帮主的手机?”

“说来话长……”陈清文自己也头大,“你先跟我说你跟孤城关系怎么样。”

“你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风标公子警惕地问,“警告你别撬我墙角啊,我这周约了他刷币了,没你份了。”

“风!标!公!子!你竟然背着组织偷偷出去刷币!”

 

406

风标公子和孤城的关系可以往前追溯到80年代,由于故事太长,风标公子琢磨许久,只得概括道:“好几年的朋友了吧,挺近的,隔三差五一起出去玩玩儿。”

听起来那是关系相当好了,陈清文喜道:“我刚刚发现吧,孤城他是朝露那位帮主的师叔,你看,风标,组织的未来现在就交到你的手里了,给本帮可怜的指挥争取两个橙武团来怎么样?”

风标公子沉默半晌,才道:“那他们师门还真是……卧虎藏龙啊,我不太清楚孤城和浮云关系好不好吧,回头帮你问问。”

 

407

怀星洲回来时就看见某个刚从水里捞起来没多久的毛还没干透的鸡仔手里正捧着他的手机,生龙活虎地嗷嗷叫。

  283 11
评论(11)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