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

主花羊/策藏
负能量文手
我永远喜欢道长
超懒,随缘更新
补档在爱发电https://afdian.net/@qiyuewujiiu

 

【策藏】散排战场是不会有未来的 (408-413)

408

“那什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看你消息的!”见人回来,冷静下来的陈清文第一时间先给怀星洲道了个歉,“刚好消息弹出来了……我看到浮云笼月说孤城是他师叔,一时之间太激动没有成功把持住。”

怀星洲倒不觉得有什么:“没事,你随便看吧,我手机里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内容。”

孤城他打策策策藏歌那次见过,但人是江曲叫来的,他并不清楚是谁,此时听陈清文一解释,才知道原来是江曲的师父。

“我代打是朝露的,拉我进了朝露的帮会群,”怀星洲一挑眉,“浮云笼月的师父你应该也听说过,叫天式,孤城竟然是他的师弟?”

 

409

这ID怎么听起来有点耳熟,在哪儿见过呢?

陈清文琢磨了一会儿,恍然大悟。

卧槽,那不是第一届大师赛的冠军吗,今年大师赛刚刚又拿了个亚军来着——冠军是这位的徒弟。

江曲的师父竟然是他的师弟?!怎么说呢……长在这样的师门里居然连12段水平都没有,江咸鱼腌得得有多入味,都咸齁了啊!

 

410

检查结果显示陈清文的身体并无大碍,景区工作人员总算松了一口气,听说他们准备坐高铁回市区,又把人一路送到了高铁站。

回去的路上总算没有熊孩子瞎皮,身心疲惫的陈清文终于得以在高铁上小憩片刻。

一番折腾,再回到市区已经又到了饭点,实在不想费时间再回去做饭,陈清文干脆提议在外面吃一顿,吃完过后又去买了新手机——小红包里的“封口费”刚好够换一个新手机,好歹被让他被那三只猴儿一顿令人窒息的操作闹得小金库见底。

 

411

深冬的黄昏冷飕飕的,陈清文走了没一会儿,被寒风吹得打了个喷嚏,怀星洲立马拿手背试了试他的额头。

“没事的啦,风吹得有点冷而已,”陈清文说着自己也摸了摸额头,“你看,完全不烫的。”

路灯下陈清文脸颊通红,怀星洲摸得一手滚烫,当即拦了个车把刚离开医院没多久的陈清文又给送进了医院。

一天进了两次医院的陈清文委屈巴巴地被怀星洲的外套裹着,不是很想说话。

 

412

落水落得寒气入体的陈清文被风一吹,跟纸片儿做的一样给吹成了高烧,陈清文一开始还觉得只是有点困,等从医院出来,整个人已经烧得像没骨头一样了,手软脚软。

已经九点多了,怀星洲自然不放心让陈清文自己回去,一路给人送到了家门口。

“麻烦你了,”陈清文一边摸钥匙,一边有气无力地说,“本来是陪你逛逛,结果一堆事情,搞得你玩儿也没玩儿好……”

“你身体比较重要,”闻言怀星洲蹙眉道,“玩儿什么时候都能玩儿,你今天陪我出去一趟就弄成这样,我才该过意不去。”

 

413

怀星洲一手搭在他肩上半扶着他,距离太近,几乎像把他圈在怀里,陈清文迷迷糊糊地在包里摸了半天也没摸到钥匙。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高烧,心跳的声音如鼓擂在耳畔,震得鼓膜震颤,陈清文抹了把脸试图冷静下来,心里却有股说不出的焦躁。

“星洲……”

话音未落,门突然被从里面打开。

“学长你怎么才回来!我给你打了好多个电话你都关机……”

  286 23
评论(23)
热度(2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酒 | Powered by LOFTER